close

 

要開始我們來港的第二天的行程了

今天總算不用向昨天一樣霧煞煞ㄚ

路就一條...而且很好認 , 因此我和蘭說 : 明天就睡晚點巴

結果一向早起的蘭 , 時間一到還是自動起床

因此我也只好早起啦....

一樣7點多起床...混到快8點出門吃早餐

 這天的早餐...我啦...又出現雞同鴨講的畫面

唉 ~ 美麗的小姐..妳說甚麼我聽不懂啦 (妳的腔調真的好重ㄛ)

所以我和蘭決定就比著上面的菜單...直接說 : 來一份巴

這樣總可以巴  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A搭B . 或B搭C餐的

但我們和服務員無法溝通啦...

 

吃完後. 坐東湧線來到最末端的大嶼山準備來個昂平纜車悠遊之旅了

來到現場...我咧...10點才開門啦 (平日10點才開ㄛ)

所以我們來早了一個小時

 

 

 

都沒人啦~~   一度以為拔的頭彩呢


 

 

 

因此只好去旁邊的東薈城逛一逛

但實在太早了....許多商場跟本還沒開始營業啦

 

 

 

2000年啟用的東薈城...知名商家很多

是許多中外人士喜愛的地方


 


 

 

可惜我倆和名牌無緣啦...等待的空檔還是無緣 shopping 啦

算了 ~~ $ $ 省下來...再來香港玩一趟好了

我看下次就來個美食及看秀之旅好了

 


 

 

 

終於可以排隊了...因為我們之前在機場櫃台有買票

所以可直街至另一票口換票

速度可快多了....真的建議在機場直接買ㄛ

還可便宜一點點...我們買的是來回纜車HK100  ( 標準車廂 )

現場買要HK 115 捏...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在現場也會有人來向妳詢問要不要坐車上山

價錢會便宜許多...但真的不建議坐...

第一 : 上山時間較久      第二 : 光繞山路..保證讓人不舒服

第三 : 無美景可看     第四 : 都已經來玩了, 怎可不坐有名的纜車呢


 

 

 

 

和日月潭的纜車看起來差不多 ~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坐上纜車了 ~~ 

 


 

 

 

和日月潭比起來...車程遠很多全長5.7公里,採用雙纜索纜車系統

中途還經過3個轉向站

 

 

旅客在25分鐘愉快的纜車旅程中,可遠眺遼闊的南中國海

 

 

 

還可俯瞰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

 

 

 

 

和我們同車廂的是大陸不知哪省的遊客

帶著老媽媽來香港遊玩

還很親切幫我倆拍了第二次的合照~~感謝妳ㄛ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昂平市集了 ~~ 但可能還是太早了

沒看見人潮   嗯  真是早起的鳥兒沒蟲吃ㄚ

 

 

 

因為今日行程很鬆散...又不用帶許多東西 (迪士尼不能帶吃的ㄛ)

所以裝扮和昨日比起...輕便多了

 

 

 

歡迎來到昂平市集ㄛ~~


 

 

 

裡面和台灣的觀光區一樣啦...就一排都是商店

有賣吃的和穿的..通通有

 

 

 

 

繼續往前走就是有名的天壇大佛

 

 

 

長長的階梯有268階 ~   懶惰的我們就不上去了

在下面拍拍照也算到此一遊啦

聽說天壇大佛是由青銅造成的 ,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戶外大佛

今日真是有榮幸來此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大的太陽ㄚ~~繼續下一行程迪士尼







 

 

回程路途一看剛才來的車廂都是滿滿滿的

尤此可知我們真的來太早了

但早有早的好處...就是不用和人擠啦~

至少那市集也就算了...台灣這邊多的事...賣的東西兩岸三地其實大同小異ㄚ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