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母親節快樂  ~ ~

 

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在中壢的茂園會館慶祝

一桌10人份加上看表演

要價$8880+1成服務費 .... 直逼一萬$$ 捏

還真的是很貴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一共7口人

一桌滿滿的菜,還真的吃不完

幸好主廚很會煮...道道煮的好好吃捏

連我老公都說要把吃不完的通通打包回家


 

 

 

結果老公隔天還專程回家吃打包回家的菜呢


 

 

 

幾道菜 ~ 我忘了

但第一道菜 ~ 大船入港的生魚片盤

真的大的嚇一跳 (    是船大啦)

瞧 ~ 2個人一起拍照剛剛好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包了紅包給媽媽

笑著問媽媽說: 妳好像很不划算ㄛ

這餐要價很貴...而我們給的紅包不多

算來算去...ㄚ母都還要自掏腰包捏

但 ~ ㄚ母笑笑說 : 全家人都在一起最重要啦

 


 

 

 

看著照片中好吃的蝦...蟹...牛肉...

  好想在吃

我家小寶貝就非常懷念它的螃蟹油飯 ~ 直說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這館是新館...近來才成立的

這次趁母親節來到 , 推出吃飯看表演的活動

限桌.. 限量...

 

 

 

還請來世界魔術冠軍 ~ 李佳峰

(我是不認識他啦~但我老公說他上過利菁的節目 )

 

 

 

及亞洲中東肚皮舞舞后 ~ 陳玟羽

(我也不認識 , 但她真的好會扭 )

 

 

會館大廳 ~ 頂氣派的

 

 

走了 ~ 吃飯看表演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介紹完ㄛ~~ 節目另有團體載歌載舞

節目單上寫著 : 台灣最夯的樂團 HOTSHOCK

( ㄛ ~ 可能是我老了..還真的也是不知捏)

但~~很熱鬧的歌舞 , 我倒是很喜歡看



 

 

 

 最後壓軸的是超偶的性感女神 ~ 朱俐靜

( ㄛ~請不要罵我..我還是不知她是誰...)

但她真的很紅啦~~要出唱片了ㄛ

我兒子直說 : 拜託妳真的不知她是誰

要出唱片的人捏  

現場看本人滿漂亮的 ㄝ

歌喉不錯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