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 

上圖就是戰利品 (賭博贏來的錢買的  )

老公是一位謹慎的人

不會玩大..前晚和小弟一起去試手氣

都小贏  算不錯ㄛ

有贏就走人是重點之一啦..

 

導遊早上帶全團來到這一家餅店 ~ 咀香園

聽說非常有名   我是不知啦

但我們還是有捧捧場..買了一些

事後有看見好多人有提...ㄣ..應該是有名氣的

 





 

~~又要吃嗎?????

沒錯又要吃了..早上晚晚出發..買了餅又要吃中餐了

 

 

 

說真的我吃不下...但阿母和阿姨真的好厲害

再接再厲...永不放棄吃

這餐採自助餐點..算不錯的餐廳


 

 

老爺 . 少爺們 , 請專心吃飯好嗎?

看電視看到入迷了


 

 

還不只一個..坐這邊的都是

 

 

 

妳是不是像我一樣每次到餐廳吃飯

永遠搞不清楚相同的瓶子

裡面那個裝鹽 . 哪個裝胡椒粉呢????  

永遠都是這一瓶拿來試試..不是就換另一瓶呢  

沒關係...我教你

讀觀光科的大兒子教我中...

教學時間 : 請問圖中三個洞和5個洞裡的瓶子 , 分別裝甚麼呢

 

三個洞的是 > 鹽巴

五個洞的是> 胡椒粉 (反正就是洞多的就是了 )

懂了嘛.>>> 下次可要一次就拿對ㄛ 

 

 

咦 ~ 妳們大家再瞧甚麼ㄚ..

ㄛ~~原來終於來到了澳門最有名的景點 ~ 大三巴牌坊

大三巴牌坊於1602年興建

 

 

 

1835年的一場大火幾乎奪走整棟建築

而目前就只剩下這一面牆

後面政府用鋼筋固定住 , 以防倒塌

又可讓觀光客爬上上面觀看大廣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期間的大三巴人山人海

想找一處無人的地方拍照都沒有

只好把人當景點一起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 ~ 由上往下看>>>>人潮真是多ㄚ

 

 

 

  最右邊這家很眼熟

不就是早上導遊帶我們去購物的店家嗎??

原來這裡也有ㄚ..

那概麻花時間在那買ㄚ..這裡就好了ㄚ..真是的

 

 

 

好了 ~ 接下來是自由時間

從大三巴前往議事亭廣場

導遊給我們半天的時間 , 逛到我腳酸

還找不到位子坐..累捏

 

 

議事亭廣場的建築屬典型的歐陸建築風格

充滿了異國風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~走~走..沿路逛逛吃東西了

路上我最感興趣的是這肉干

有厚..有薄..有任何一種口味

重點是可當場試吃

 

 

 

阿母吃了很高興...


 

 

這人也吃的很滿足

 

 

吃完再續攤..繼續買 . 繼續吃

 

 

 

比薩醬口味和咖哩口味
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酥酥脆脆的咖哩口味

 

 

也是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 ~ 義順牛奶

之前小弟來過 , 因此熟門熟路的帶我們過來吃

而最最有名的就是~燉奶

店內人滿為患...一度還找不到位子可坐

瞧~旁邊的人還站著等位子呢

 

燉奶上桌了..色澤很漂亮

但..我吃不習慣捏

 

 

吃完燉奶後..阿母和姨決定找個地方休息

而地點就是教堂 (有格友說這間教堂叫玫瑰教堂 )

真的假的我就不知了

 

 

多虧有這地方可讓人休息

廣場內坐位很少..根本擠不到位子可坐

神ㄚ~~謝謝妳

 

 

 

 

在裡面休息了一會

我和辰就出來外面晃晃

專走一些小巷弄 , 才驚覺小巷弄也是有其特色美的


 


 






 

就這...辰第一眼看見很高興的嚷嚷

韓版流星花園有一場戲就是在這演的

趕緊再此地拍一張

這樣算不算追星ㄚ





 

來到澳門必吃 . 必買的蛋塔

正宗的是不是這家...ㄤ不知啦

但這家是當地導遊特別介紹的

就信她巴..由導遊集中買

熱騰騰的直接送到機場...

哇~~看起來好好吃ㄛ

雖然剛吃完晚餐...還是忍不住拿起一個來吃

哇..和台灣買的還是有差捏

忍不住又多吃了一個

酥酥脆脆內軟真的好吃..好香ㄛ 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