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恭喜發財 ~ 紅包拿來

 

 

除夕夜了 , 又到了辰媽我發紅包的時間了

瞧~~上圖都是現場有拿到紅包的人

只有我和老公沒有..只出不進啦

上有2位長輩要給 , 下有3位年輕人等著要紅包

 但內心還是很高興啦

 

 

先由辰向阿嬤討紅包

 

 

白天想了一大推台詞

還要請阿嬤寫吉祥話

*&$#@ 花樣真多ㄚ

 

 

但~~不管如何 , 阿嬤都很高興啦

笑的合不攏嘴捏

 

 

換人來要紅包了

阿嬤我愛妳~~紅包要拿來ㄛ

 

 

 

姨婆~~我也愛妳

我的紅包呢? 

有~有~我的寶貝要的 , 我怎麼會忘記呢

 

 

ㄚ~~姨婆 . 我愛妳啦

謝謝妳的紅包

 

 

快~~快~~換人擁抱

恭喜發財~~紅包快點拿來

 

 

~~嘻  舅舅 . 我來了

來巴  ~~看..紅包我可是準備好了

就等你ㄛ

 

 

 

唱個歌巴~~

為了紅包~拼了

耶~~我拿到了


 

 

換人了..但實在沒甚才藝

賴皮著舅舅~要拿紅包

 

 

最後還是拿到了

 

 

 

和我了~~來巴 , 講個好話讓我開心就有紅包ㄛ


 

 

 看~~紅包捏~~

要親我才有ㄛ

小寶貝你的手放哪ㄚ

現在紅包還算是我的捏

 

 

知道了~~那我快點多親幾下巴

 

 

~~做媽咪的就是這樣

子女嘴巴甜點 , 就快樂的像神仙


 

 

 

咦    ~ 我也有紅包嗎??

阿姨不錯ㄛ~~今年收到了3包紅包捏

這兩位老人家光收紅包和發紅包

就笑到臉都紅了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