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2011~ 兔年. 新年快樂

今晚就是除夕夜了  , 晚餐就直接在園區內的餐廳享用

而大家最高興的就是可以拿紅包了
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就在這渡過了

中華民俗文化村和錦繡中華小人國

同一園區內分兩大主題可逛逛

另有三場大場的秀可看 (但都不可拍照)

 

 

 

一進入園區處處花團錦簇

媽咪和阿姨一直對滿樹的小甘橘非常有興趣

阿母ㄚ~~可以看但不可以偷摘來吃ㄛ

 

 

媽咪很愛去大陸過年

原因之一除了語言可以通外

另一主因是~這邊年的氣氛比台灣濃厚多了

 

 

 

澳珠圳之旅~

說真的除了澳門還有景點外

珠海和深圳都是這幾年台商進駐

而繁榮起來的

所以原則上沒甚古績可看

但卻有一堆遊樂園可玩

所以這次的行程才定為五大主題樂園

難怪媽咪一直說 : 今年好像沒甚玩到

那是因為妳對遊樂區沒興趣ㄚ

 

 

 

 

來~來~來.集合聽小陳導遊解說遊玩過程及集合時間

 

 

 

首先先坐遊園車逛逛小人國這邊

(萬里長城)(好懷念ㄛ)


 

 

 

 

拉薩宮 ~

(等 我ㄚ~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的)

 

 

九龍壁 ~

(讓我想起2009北京之旅)


 

 

 

當然重要景點也是會讓我們下車走走拍拍照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弟這張是我拍的 , 拍的不錯巴 

 

 

 

逛完了小人國 (我個人覺得台灣的小人國比較好ㄛ)

下車後 . 自由行另一邊的中華民俗文物村

 

 

 

它好瘦ㄛ~~真的拉的動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超喜歡的

終於拍到一張沒有痘痘的照片了

 

 

 

像這張辰媽我一直覺得很好看ㄚ

痘痘是天生的...雖然我知道你超..超..痛恨的

但也沒辦法ㄚ

相信我...你會變帥哥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ㄚ~~兩位老人家ㄚ

這東西妳們還是不要玩的好~太危險了

 

 

走了兩步~~終於放棄了

這玩意兒~可是不好操控的

 

 

 

我一樣還是很忙

除了要攝影 . 要拍照再加上也要玩

 

 

 

大家長~~媽咪決定坐船

(雖然我們覺得好無聊ㄛ...但還是附和了)

 

 

 

決定讓兩位小朋友開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辰~不用躲這麼遠 , 拍不到痘痘的

 

 


 

其實買的這款三星自拍機

有一種功能就是美膚拍照

嗯~~   說真的拍起來算不錯的

痘痘真的少很多...至於我和老公的斑斑點點

是真的看不見了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轉經筒 ~ 祈求今年錢財旺旺

(雖然俗氣~但有錢真好不是嗎)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