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的澳珠圳之旅只有玩5天

年初三晚回台灣

隔天小弟就又飛去新加坡自由行了

阿姐又不甘寂寞的蠢蠢欲動想出門

遠的不行..近的又不想去

想來想去吃飯好了

只好像往年一樣殺到竹圍吃貴貴的龍蝦大餐

也算對自己好啦

今年多了超會吃的阿姨隨行

應該不會像上年一樣吃到撐巴



 

 

一樣再樓下現買海鮮

 

 

 

帝王蟹~本來抓了一隻準備買了吃

結果一秤重@#$$&* 超貴的

嚇的媽咪連忙說算了~不買了


 

 

 

選個較平民化的龍蝦

其實也是很貴啦~

小小一隻也要上千元

但媽咪看在我和阿姨嘴饞的份上

還是買了~~媽咪謝了..我愛妳ㄛ

 

 

做成龍蝦兩吃

 

 

本來想這次阿姨來一起吃

總不會吃太撐巴

錯~~錯    ..結果還是吃太撐了

因為媽咪心想多了超愛吃的阿姨

所以海瓜子和蝦子的份量全部加量

害我和姨吃的好撐ㄛ

真的是吃到怕  ~~我咧...明年絕對不來吃了


 

 

 

吃到太撐的我和阿姨

一看見媽咪還要買烤玉米時

差點昏倒  

阿母ㄚ...妳不是吃很飽了嗎?

肚子還可再放東西ㄛ    真是敗給妳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