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

早上6點半就Morning  Call

讓我捶心肝啦~~我爬不起來啦

比起我在國內時還要早起耶

真的好痛苦

今天的行程早上只有巴亭廣場和觀賞胡志明生前住的地方

就要拉車3個小時前往風景優美的 ~ 陸龍灣

 

 

 

巴亭廣場 ~ ~

 

 

 

聽導遊講解中 ~ ~

 

 

 

無聊的我找ㄚ舅拍照 ~ ~

這2-3年和ㄚ舅一起出國玩

覺得還不錯捏~~有伴還是比較好的

這次和ㄚ舅來北越玩 , 感覺ㄚ舅老很多喔

由其是看照片更明顯

 

 

 

 

越南人都非常崇拜的胡志明主席

生前所住的地方

 

 

 

這次帶媽咪去北越覺得媽咪也老好多喔

體力上沒以前的好

因此我要更惜福~~ 

上一年帶媽咪去巴里島玩

今年來北越玩

期待明年我可以再出錢帶媽咪去馬來西亞玩

(其實是我想去啦)

 

 

也期待大舅和大舅媽一起前往喔

 

 

 

 

~~哈  又到了美食時間

坐了3個小時的車

終於來到陸龍灣風景區旁的餐廳享用午餐

就這一道越南菜

讓我再度愛上越南菜

回台灣後 , 就吃不到了

連忙吃了好幾捲....同團的人好像都不愛吃捏

真是奇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了中餐~~玩了陸龍灣(下篇介紹)

回到河內又到了晚餐時間

吃還是吃..我要肥死了

今晚來到號稱河內最大間也是每團必到的餐廳

準備給它好好的享用

 

 

 

越式百匯自助餐廳 , 數百道的菜色

讓你在數百坪的空間裡

目不暇給的不知從何下手

 

 

 

大夥吃的津津有味

大舅直說這次吃的很合他老人家的口味

 

 

 

再這可吃到當地非常有特色的越南菜

 

 

但~~  就有一點不好

因我看不懂越南字也聽不懂服務人員再說甚麼

所以不會點菜啦

因此我都像一個背後靈一樣

躲在別人的身後, 看別人如何點..加什麼菜

然後換我時 , 再比手畫腳的說:「來一樣的」

因此只見我ㄧ離開椅子

都要混好久才回來繼續吃

這一餐...吃的我好忙喔

誰叫我喜歡那種有特色當地現煮的菜呢

 

 

菜色多元化~~

 

 

這一區是水果 . 甜點區

菜色多達20種

看的我不知如何下手

 

 

 

 

日式料理區~~

好想吃手卷...但檯面上只有壽司

手卷也不知如何比一比

想想算了~~不吃了

比到來...火都滅了 (台語)

 

 

這是阿姨點的餐點....我的麻ㄚ

還有小鳥捏 ~ 好恐怖


 

 

我點的~~ 為了右邊那一道越南米粉 (應該是巴)

我在旁站了一夥兒

確定別人都是加什麼....

才開口叫服務員現煮一碗給我吃

真的好好吃捏~~


 


 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