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下龍灣有<海上桂林>之稱

桂林我是沒去過 , 但光聽說也知景色非常的漂亮

今日到下龍灣一看..心中真的很驚喜

這一片海域散佈著一千多座天然的石灰岩島嶼

就好像是散落海上的星子

成為海上石林奇觀

是海確有山岩..那奇特的美就只有在下龍灣才得已見到 

 

 

吃完海鮮大餐後

導遊特別安排大夥來爬個短短的階梯

好讓大家肚皮消化 . 消化

 

 

下船了~~ 身後就是我們所乘坐的船隻

 

 

景色很美巴~~

 

 

爬完階梯後馬上下坡了

一進入洞內 . 馬上發現要看的鐘乳石

 

 

 

隨著燈光的顏色變幻多端

 

 

 

大家正認真聽解說中~~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一大片的鐘乳石ㄛ

雖然大夥說桂林的鐘乳石較多又更漂亮

但..這對我來說..已經是很美了

 

 

 

出了洞口往下看港口

藍天白雲 . 青翠的山 . 碧綠的海水

加上古船...彷彿回到了古代呢

美~~真的美... 不愧是世界八大奇景之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了山..每個經過的團員一人可拿一粒椰子來喝

可不是旅行社贈送的

而是那位豪氣萬千的團員又大手筆請客的

忘了當場給他偷拍一張相~~以獎勵他一番  

 

 

而我當然不客氣了

馬上邊喝邊回船 , 和阿母分享

因為阿母和大舅媽都沒下船走走啦

阿母 . 女兒有想到妳ㄛ

有喝的馬上想起妳

 

 

回船的路上..

走的水上木棧道...拍起照來

像不像正在那個島渡假中ㄚ 

 

 

 

一堆船隻...要找找我的船在哪了

 這景點也是必遊的景點之一

出發前我看過別家旅行社的行程

價錢比較貴(但不是滿天星團 ) ...行程也多很多

也因此下龍灣的景點只安排半天而已

我覺得有點可惜 

其實北越真的沒有甚麼比較有特色的景區

大多都是帶去看廟宇

那我寧願多呆在船上欣賞下龍灣的景色

也因景點少...所以我們這團一整天都優遊自在的

在船上混時間...

 


 

 

吹著微風....享受著下午茶

11月的越南.天氣涼涼的

船隻隨著海浪前進

望著周遭美景...眼皮越來越重

船上的人都陸陸續續的睡著了

 

 

剛看見下午茶覺得好寒酸ㄛ

但隨後想想..中午已經吃太好了

下午茶簡簡單單的也好

咖啡可續杯...但越南的咖啡不好喝

甜點則一人一塊ㄛ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