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2010 絕色山水下龍灣5日遊

參加的旅行社:東森旅遊 (東森購物台看見的 )

團費:$ 11900 + 4500 (燃料 . 機場稅) =16400

出發日:11/12 ~ 11/16

航班:越南航空 VN 0923  桃園飛河內  (大約3小時40分)

小費:一天$200 (新台幣)

購物站:珠寶、木雕/傢俱 兩站

自費項目:按摩$350 (加碼半小時的.. 可不要 )

贈送 : 團體照一張 .  按摩60分鐘

注意事項:不要換太多越幣 , 因為台幣在越南很流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上車後和導遊換台幣$100 可換到越幣64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幣大多只拿來壓床頭小費及行李小費的 ,  其它一律使用台幣即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..當初媽咪在東森購物買北越下龍灣的行程時

我真的很不放心

必竟上網查了查 , 風評都不是很優

但也考慮到..今年因剛買房子

不宜花費太兇..但又實在想出國玩玩

所以就想到或許可試試電視上的旅遊行程

就這樣..一傳二 . 二在傳三...一行6人就成行了

 

 

此次行程因便宜所以是屬於中午去早回的行程

因是下午一點25分的飛機

怕大家會餓..東森領隊很貼心的一一打電話通知客人

要記得帶一些糧草...免得要等到上飛機才能吃..會太餓

所以阿母自己煮了油飯 , 捏成飯團的模樣

一人一份...讓大家可先填飽肚皮

 

 

 

我們這團一共36人

算人很多的呢? (之前出國都是小團16~20人)

我想是因為便宜的關係

一團36人..其實大家都是6~8人一起來的

一直以為我們一行6人已經很多了

沒想到另一邊是8人團體及7人團體

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...

也都是常出國的常客...也都是第一次參加東森的旅遊

 

 

這張團體照..東森旅遊有送客人每人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住的皇家飯店 HOANG GIA

聽說陽帆和余天有投資

佔地很廣...  有游泳池

但因我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後

坐在樹下聊天不小心把我心愛的相機搞丟了

所以我很心疼

房間是我用D8攝影機所拍攝的

所以有一點暗..

房內並不大..浴室也沒乾濕分離

但因旅費便宜 , 所以住這裡已經算不錯的了

所謂一分錢一分貨..

至少這房型在國內也要價不便宜巴

 

 

 

 

隔天吃完早餐..拍拍照

手中我還拿著會丟掉的相機呢?

幸好這次有和大舅一起出門

要不然我一定要導遊馬上幫我買一台相機

下龍灣的美景如沒拍到...我會搥心肝ㄚ

 

 

一上車導遊馬上分給我們一人一斗笠

大家一拿到都好高興喔

入境隨俗嘛 .

喜歡可以帶回國..但我們都只是在當地戴戴過過癮而已啦

回台灣可派不上用場

 

 

 

瞧~~太陽正大捏

斗笠馬上派上用場 , 其實11月去越南天氣剛剛好

不會熱到讓人流汗

走~~今天要走的行程是每團必到的景點-- 下龍灣

 

 

 

會來北越的 , 都是為了要看世界遺產--- 下龍灣的美景

這裡有一千多個石灰岩島嶼

電影007 明日帝國就是在此取景的

 

 

 

一些較貴的團會在下龍灣船上過夜

而我們是採當天來回...

但我個人覺得已夠了

一整天的時間遊玩下龍灣

及下船看其它景點

下龍灣真的好美...

美到非得用肉眼看才行

因為我拍不出那美啦

 


 


 

 

仿古代船的內部

中午和下午茶我們將再此享用

 

 

 

美景當前

我和團友都跑到上層去看風景

拍了好多張照片

不知為何..當天陽光普照

我照回來的照片卻有點霧灰灰的

顯不出當下的美景  有點可惜

幸好還有攝影機可看...謝謝大舅捏

有他我就很輕鬆了...

 

 

 

 

海上人家

有賣海產ㄛ..想為自己加菜嗎?

買就對了

 

 

 

阿母旁是這次的導遊~~小陳

這人把整車的阿兄 . 阿姐 . 阿妹

收服的讓大家嘴巴笑不攏嘴來

各自甘願掏腰包來給他捧個人場

 

 

因為這次和大舅及阿姨們一起出門玩

阿母說要為中午加菜

因此當場買了海瓜子 . 蝦子 . 螃蟹

( 船家可代處理..但要收費用ㄛ)

 

 

買了太高興了...上船泡茶等待中

 

 

 

想到等下有海鮮大餐可吃

大舅媽也笑的很開心捏

 

 

船家為了怕大夥無聊

除了準備船上唱卡拉OK外

還賣一些小飾品

阿母就買了3隻小蝦...說要擺花園

算了~~老人家喜歡就好了

 

 

鬥雞島~~有像嗎?

請各自發揮想像力

 

 




 

今天中午旅行社本來就準備了海鮮大餐

結果阿母又買了3樣海鮮加菜

再加上同團的團友..豪氣萬千的每桌再加菜

天ㄚ~~這次行程走下來

我胖了2公斤  真是吃太好了

 

這3樣海鮮是阿母買的

(旅行社的中餐也有送 , 但較小隻)




 

 

阿母買的螃蟹好大隻吆

現撈的..很新鮮..吃起來特別香甜

 

 

 

大家吃的好高興..現場氣氛超嗨的

樂的大家把螃蟹抓起來

非得拍一張留念不可

大舅超誇張..非得整盤拿起來

以證明很大隻...   老人家有時是很可愛的

 

 

瞧~~這滿滿的一桌

都是海產

當下大家都說來對了

第一天對東森的印象有不錯的開始

期待往後的幾天也是如此

 

 

這盤是團友替大夥加菜的

感謝捏

有緣同一團...真好

 

 

吃~~吃~~吃

後面還有菜沒上桌呢

開動了

 

 

當下我沒吃飯..連吃3隻螃蟹

加其它海鮮...飽到...肚皮....太撐了  

聽說等下還有下午茶...

我可以不要再吃了嘛 ////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