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夏朵沙灘渡假會館

 

我們來了ㄛ~~

天氣陰..偶兒來一點點毛毛雨

一直以為可能有人會沒來報到 , 沒想到還客滿捏

現在的人還真和我們一樣超愛玩

 

 

 

看~~天空黑雲密佈

 

 

 

會館一共只有10間房

每間房各有特色ㄛ

但價位看了會昏倒~~真的算貴的

促銷期過後...真的還會有人來住嘛

我想~~一定有..現在的社會最貴的和最便宜的

反而有一推人在搶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分到的房型是E房~海景閣樓四人房

(此圖為夏朵網站上所下載...現場看就是這麼好看ㄛ)

 

 

 

一進房門>>>大夥哇哇叫

直說幸好有來住

要不然這房間這麼好 , 豈不浪費了

到時恢復原價 , 我們又捨不得花錢來住了

 

 

 

有閣樓耶~~

CC 一進門馬上卡位 ,  說今晚這床就是他的了

 

 

 

而樓下就是我睡的了

床採用蓆夢思高級獨立筒床墊~~真的好睡ㄛ

阿姨說客廳的沙發區 , 躺起來不錯

位子又大 . 決定把床讓給我獨睡

哇~~真是太好了

晚上我翻來翻去就不怕吵到人了

 

 

 

透過房間的隔窗往客廳看

阿姨睡沙發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
 

 

 

CC 一進房就躲入自己的天地

唯我獨尊>>自成一個獨立的空間~~享受ㄚ

 

 

而我們大人就在樓下聊天吃東西

 

 

 

膩了~~走出房門可到陽台看烏鴉鴉的海

聽著洶湧的海浪聲

這在墾丁可是聽不到得呢 


 

 

 

從陽台往內照 ~~


 

 

夏朵提供的浴袍和室內鞋

質料都很好

不是那種薄薄的紙拖鞋ㄛ



 

 

 

本來要來個穿浴袍大合照的

但大家一進入浴室都洗很久

就這樣陸陸續續....的 , 結果等不到 CC 洗出來

阿姨已經熱到脫掉了

只剩我一人囉

 

 

就這超大的浴室>>讓人洗很久

 

 

 

(白天補拍的照片)

躺在裡面看著外面的海和迷漫的夜空

三分的微醺     七分的滿足

享受捏~~

 

 

衛浴用品 ~~都是採用法國進口的歐舒丹沐浴用品


 

 

 

一早起床 . 看見外陽陽光普照

透過窗檯看見外面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色

真的很棒 . 很美

 

 

 

坐在此..望著海... 心靈都沉澱了

 

 

 

樓上的房間每間都擁有獨立的景觀陽台

(樓下沒有ㄛ)

 

 

 

樹枝~~是阿姐..專程去海邊撿的

就因為上次去惠來谷關住宿時

看見電梯口的鳥籠 , 阿姐很喜歡

嚷嚷著..新家也要放一個

結果...就真的行動了

 

 

 

一上樓梯口就是我們的E房

 

 

 

我穿的黑黑的...有點生氣

心想天氣不好..原本要穿來的長洋裝冰了起來

改穿厚的上衣 , 結果這天竟然出大太陽

很熱...拍起照來又不好看

原本幻想穿的美美的來此拍照都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陽光照射下的海浪

金光閃閃...連帶著看龜山島 , 也跟著變漂亮了


 

 

 

夏朵的大廳~~

靈感來自於大海的層層波浪

讓人能在此輕鬆享用早餐

 

 

 

早餐時間~~

除了現打果汁外還有烤吐司片 (醬自己選.自己抹..)

再加上後來送上來的這超大盤鮪魚三明治

天ㄚ~~光看我就飽了

我一個人的早餐..不會太多嗎?

而且剛才我才吃了一片烤吐司捏

說真的..三明治是好吃..但大夥除了阿姨吃完外

幾乎沒人吃的完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