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嗨~~ 來泡溫泉巴

最近東北季風來襲 , 天氣冷颼颼

讓我想起我的谷關溫泉行遊記還沒PO文呢

冷冷的天不想出門 , 最適合在家寫文了

 

 

溫泉巷10號

惠來谷關的地址

好記又好聽....

老樣子 . 又上東森網路購買了平日雙人卷一張$5880

含早餐+下午茶+晚餐+腳踏車卷+Haagen-Dazs 冰淇淋各2客

外加送2人份SPA背部舒緩抗壓芳療40分鐘 (價值$3000)

另加1人$1000只含早餐和衛浴設備

 

 

 

惠來谷關外觀~~

 

 

 

大廳~~

這次惠來谷關行最讓兩位大姐頭滿意的就是親切的服務態度

從我汽車一到大門...一直到我們回家

從頭到尾...每一位員工以客為尊的服務

讓人過足貴婦的感受

 

 

準備上樓了ㄛ~

電梯旁的假鳥籠 , 我媽很喜歡呢

想買一個回家

嚇的我們直說 : 看看就好了 ,  新家可不適合ㄛ

 

 

 

經過長長仿巴里島的通道 ~~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

因是平日來所以升等悅來湯房204號房

 

 

 

房間並不是很大

但泡湯區卻是房間的2倍大

阿姨說 : 泡湯區其實可以再小一點

這我贊成...

 

 

 

這次床舖有比較硬一點

當然要符合兩位老人家的要求

是有點不可能啦~

必竟年輕人還是喜歡軟一點的


 

 

 

來瞧瞧巴~~

 

 

是我啦~~  

這裡很適合拍照 , 我和ㄚ母拍了很多張呢

但都是限制級的所以不宜PO啦

 

 

 

泡湯區真的很大捏~~

浴池一次擠4個人還是很大

 

 

 

泡著湯看著電視也是一種享受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累了 .  可以在躺椅上休息


 

 

 

淋浴區~~

 




 準備享用飯店準備的下午茶了

 

 

知名品牌 ~ Haagen-Dazs 冰淇淋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茶 時間 ~~

 

 

 

吃完後.出門散散步

 


 

 

 

谷關吊橋~~

 

 

 

到了我和阿母最喜歡的時間~~按摩

當初上網購買卷子時,我是惠來谷關和谷野溫泉再比較

兩家價錢一樣

比ㄚ比..惠來谷關勝出 , 勝出的理由是有送40分鐘的按摩


 

 


 買東森住宿卷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出門找飯吃

反正全包了

阿母和我就喜歡這種的

我倆都不喜歡晚上還要開車出門找吃的

 

 

因為是平日住宿所以升等鱘龍魚餐

廚師好會煮...我們3人都說好吃

而且煮的量剛剛好3個人吃飽

哈~~幸好有聽服務人員的話

沒有因為多一人而自費多點一些菜

 

 


 

 

隔天回程去新社逛逛

這次沒去走走只有現場買一些吃的

兩位大姐都不想逛花海 , 所以我只大約拍拍一旁的展示區

下圖這張我個人很喜歡

慶豐收~~是好兆頭耶

 

 

 

用薑做成的大好薑山 (取其諧音)

 

 

好可愛的長頸鹿

 

 

 

興利小吃~~

就在中興嶺圓環旁

當初是大姐介紹的 , 蘋果日報還有報導呢

來到這必點的有無骨雞 . 炸蛋豆腐 . 炒山木耳及筍子湯

吃過的都說好吃ㄛ

這也是為什麼兩位大姐頭從谷關回來

還要專程來這吃的原因

好吃``好吃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