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等ㄚ等~~終於等到11/6 日江蕙在台中的演唱會了

當晚馬上和老公騎著摩托車前往 (怕大塞車)

我們買的票很後面 , 只比看台區便宜

沒辦法ㄚ~~誰叫江蕙的預售票是秒殺ㄚ

差一點點就買不到票

 

 

 

 

一到現場人山人海

不愧是二姐的演唱會

從頭到尾..聲音完全不走音

而且現場聽..很感動

唯一的不便是...我是站著聽啦~~

站到我腳酸  

號稱文化城的台中竟然連一個可以舉辦演唱會的地方都沒有

只能草草的在體育場... 真是丟臉ㄚ

給我小巨蛋~~台中也要有小巨蛋

我不要一坐下看見的是前面人的頭~~超討厭的

所以我自己跑到最旁邊站著聽

但實在腳太酸了 , 只好去把我的椅子搬來

沒想到..最旁邊反而視野較好耶

老公說: 如果每個人都把椅子搬去旁邊 . 那像樣嗎?

后~~ 不想理他了

頭腦都不會變竅 

 




 

現場禁止拍照ㄛ...所以只拍了這張謝幕放煙火的照片

 

當晚來賓除了蕭敬驣 . 江淑娜還有超爆笑的 " 鐵獅玉玲瓏 " 裡的珠寶和貴寶來串場

為現場來賓帶來好多笑點

 

再江蕙演唱 "家後 "前 ,  現場穿插了一段由吳念真所導的影片

描述台灣女人的堅韌 . 退讓 . 為家庭的犧牲和奉獻

有一幕是這樣的 :

田裡有一位ㄚ婆正忙著灑農藥

導演問 : ㄚ婆 . 妳一個人在忙 ㄚ? ~ 妳ㄤ咧

ㄚ婆說 : 我ㄤ麼在忙ㄚ

導演問 : 他在忙甚麼 ?

ㄚ婆 : ㄛ~他正忙著在大樹下跟朋友泡茶 .  譙政治

 

ㄚ婆的這番話~~讓現場來賓哈哈大笑

卻也讓我們再聽江蕙演唱 " 家後 " 時 , 鼻頭為之一酸

讓我流下了眼淚

另外江蕙唱的 " 憨阿嬤 "

在現場氣氛下.. 也讓我邊流眼淚邊想起我的外婆

這就是江蕙的實力

讓人不知不覺中 , 融入歌曲的境意中

透過歌詞..望著身邊的男人

想起來好久 . 好久以前 , 剛交往時 . 他也是這樣牽著我的手

帶我去看許多的現場表演

外國團體的冰上溜冰(好像媚有去巴)

馬戲團表演

人妖秀

少林寺功夫表演

歌廳看秀

然後步入禮堂 ,  隨著小孩的出生

這些換成奶粉 . 尿布 ,  慢慢的忘了以前的種種

現在的我們隨著小朋友長大

又開始有了老夫老妻的時間

老公說 : 豬哥亮要來台中表演

叫我一定要記得買票

老婆一定會記得的 ,  因為這是你的興趣ㄚ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