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  上圖的蛋糕可是我千里迢迢從台灣帶到吳哥窟的

為了要慶祝我老母62歲生日 

阿母~~生日快樂

異鄉裡過生日可是難倒我了

想了又想..決定買網路上介紹的毛巾蛋糕

小小的一個..輕鬆攜帶又不會壞   多好ㄚ

趁著老母去洗澡時,我快點熄燈並點上蠟燭

及準備好相機..

就等老母開門那剎那拍照並唱生日歌

結果開門那一刻...  ..幸好...我沒按快門

要不然現在大夥就會看見阿母美好的身材了  

 


 

  阿母許願中~~

這次阿母除了收到一個不能吃的蛋糕外

最..最..貼心的是屁辰   親手畫了一張生日卡

屁辰看見我上網買生日蛋糕時,得知是阿嬤生日

要出國的那一天早上就畫好了放在我床頭

請我幫他送給阿嬷~~貼心捏

當然還有我和小弟送的小紅包

阿母堅持不收...後來把紅包投入出國公費箱子中

 


 

 

屁辰寫了一些貼心的話..

阿嬤看了直說:「疼他最值得了」

不像另一位機車宅男只知迷電腦

 

 

 

還貼心的畫了一個蛋糕要和阿嬤分享

並畫上屁辰最愛的猴子來獻給阿嬤

還寫上「大力的吹巴!」

「來巴!壽星也要許個願」等等

來博取阿嬤的笑容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茶時間~~

 

 

 

吳歌的天氣實在太熱了

聽導遊說:「熱到連商店中午都休息」

因此..早上走完一個景點後

下午就回飯店喝下午茶+吃點心

並準備回房睡午覺..

沒聽錯...回房睡覺

出國這麼多次..這是第一次可以睡個覺

然後再繼續走行程的

回國後、看了其它格友的網頁,發現真的都是這樣耶

 

 


 

地點就選在飯店泳池旁

一桌有3樣分別是水果、餅乾類及酥炸類

好好吃ㄛ  就飲料是咖啡超難喝的

奇怪捏~~柬埔寨的咖啡淡而無味

真的喝不習慣

 



 


 

 

老人家最喜歡一起坐、然後聊天

想想真好..大家都認識大半輩子了

還能像這樣出國遊玩

我很羨慕~~ 

不知我們年輕的這群是否也有辦法這樣

老了除了「有閒」以外,還要像這些老人家一樣「有錢」

才能再一起玩ㄚ

 
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了下午茶..躺在躺椅上...看看美麗的泳池景色

ㄚ~~這也是一種享受啦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