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什麼地方   

五彩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目不轉睛

愛不釋手...好想通通買回家 

 

 

 

看見吊飾上可愛的狗狗相片

應該就知道這是寵物專賣店

我和阿姐、小弟

來為我們家的狗寶貝買東西了

哇~~每個狗項圈都各有特色

種類之多

比起我的手機鍊子毫不遜色

 

 

 

看過來~~看過來

這次來就為了來這一區

零食區

可樂完全承襲了我們家傳統~~愛吃

無所不吃...

幸好小弟有命令不準我們餵可樂吃人類的食物

要不然可樂會比現在更胖

 

 

不要看這小小一包零食

價錢保證個個貴

哎~~想想我們這些愛狗人士

還真是狗奴才

狗一聲叫...樂的我們歡天喜地

直叫寶貝...寶貝... (咦~~我好像在說我自己     )

 

 

 

 

千挑萬選...選了價格還可接受的買了

阿姐手上拿的是可樂最愛咬的...狗骨頭

這是專門讓狗狗磨牙的

 

 

 

看看可樂咬的很高興捏~~

(后~~可樂我又找不到你的眼睛了 )

 

 

 

櫥窗內的衣服讓阿姐忍不住停下腳步

直指著衣服說:「真的很漂亮耶」

再一看又說:「價錢也漂亮、太離譜了」

 

~~哈 ~~ 阿姐ㄚ...妳沒聽說過一句話嗎?

那就是『好狗命ㄚ..』

 

 

這一區的衣服更多..

連小弟和我看了都忍不住拿下來看

一件都要$400多  (算必較好看的 )

有特色一點的更貴呢?

 

 

 

看了看沒買是因為頭一次要幫可樂買衣服

但不知尺寸..所以只好下次在帶本尊來了

可樂恭喜你了...下次你就有新衣服了

不知穿起衣服的可樂長什麼樣子

不知會不會很爆笑

因為可樂實在長的太黑了

 

 

 

瞧~~就買這一堆東西

要價$1650

很貴巴~~

可樂你要好好珍惜我們買給你愛的禮物

不準亂丟..亂塞

然後才找不到

又要咬我們的鞋子杜肖 (台語)



 

 

 

看你躺在地上咬的很高興

我們也高興..

真是我們的開心果~~可樂

希望你繼續為我們家帶來快樂

沒辦法誰叫我們家人口稀少

只好和你為伴了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