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大合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群不相識的人從全台各地飛往金門集合,也算有緣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鼓浪嶼之美~~





 

 

 

下圖是從鼓浪嶼看廈門的景色....

 

 


 

耶~~幹麻... 圍圈圈 

原來又到了購物時間了  準備花錢了

一邊試吃、一邊喝茶

喜歡就買...但不買...  小姐可盯的很緊的

一直拼命叫人買...煩ㄚ

我很喜歡出國玩、但很討厭被盯住 

如果可以真想跟導遊說:「你要多少我折現給妳好了,不要一直叫我買」

「因為那些東西我真的不缺」

「而且送人別人也不見得喜歡ㄚ」

真的不要再叫我買了。   這些東西台灣也有ㄚ....

 

 

 

準備搭船回廈門~~回台灣了


 

 

 

唉~~好不容易住到一間像樣的飯店

前5晚一直住的很爛、有一間飯店更離譜~~洗手台還裂開

出國這麼多年頭一次碰見,團費還不便宜呢?

這家四星級酒店讓我有感動的心情,

終於住到一家有液晶電視、乾濕分離的衛浴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陸之旅的最後一晚了,大夥聚聚..喝酒、泡茶、啃瓜子、聊天

而我喝紅酒喝到醉了,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天旋地轉  

 

 

 

我們這一家~~

 

 

 

番外篇~~

       大陸介紹結尾了,但其實還有很多沒說

    精簡~~再精簡~~對於這人造沙灘之大,還是忍不住 PO上來介紹一下

       這是廈門某段的環島路...一整片人工填海沙灘

       很美捏~~

       想想真不簡單、填海然後從別的地方運沙來此地

      這工程想來也真的很浩大。

      當天天氣陰、風又大,要不然照起相來就像是在泰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