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之為千年古棧道真的一點都不為過

古棧道沿溪而建,全長10餘公里、全部用鵝卵石鋪成的

溪兩岸有古榕(50多年)10多棵,形成古道榕景

居民依地而建,形成居景相溶的和諧景觀。

第一眼看見此大榕樹,當下想到的是宮綺峻的卡通~~龍貓

站在大榕樹下那感動真的讓我想拿張椅子坐著~~不走了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翻拍的照片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地為大陸劇...雲水謠拍攝地

這些照片是放在公佈欄內的海報,雲水謠古道用眼睛看真的很美

大夥狂拍....但一直拍不出那種感覺

阿姐一直問當地人,一個月所花費的生活費要多少才夠

答案是``$3000  (人民幣)

阿姐馬上回過頭跟我說:「我不回台灣了,我要住在這裡」

「記得每月幫我匯$3000(台幣)過來」

「這裡像人間仙境、與世無爭,一樣說台語」

「真的太適合我居住了」

真的~~不只阿姐有這種想法,我也是 

好想放下台灣的一切,住在這裡...

放下步調...好好享受這一切大自然所付與的一切。

 





 

上、下圖是同一景點拍的,專業和業餘的拍攝法不同

所呈現的也不同。 

 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