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要來玩水上活動→香蕉船、水上滑板、獨木舟

很不同巴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是→香蕉船繞一大圈,我們是一小圈 (有坐到就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別人是 →水上摩托車,我們是水上滑板 (記得自己抓好桿子)

        別人是→空中拖曳傘,我們是獨木舟(請自己划~記得不要被浪沖走)

雖很不同...但也是另一種體驗啦!

畢竟這團費可玩到這樣已經很滿足了。

 

從猴島回來..照的逍遙灣、風景很漂亮ㄛ

 

 

一人一位躺椅、微風吹來,真的不想回家了

 

 

逍遙灣美景~~

 

哎呀!!真的好丟臉....

本以為水上滑板沒甚麼難的,所以躍躍欲試

沒想到我一直失敗、划不出水面來一直在海裡頭喝了很多海水

最後我的手真的沒力了,只好放手直接掉入海裡算了

阿姐還一直笑我說:「我一直幫你照相,照ㄚ照、咦!人勒..為什麼不見了」

好好笑ㄛ ~~厚~~ 我已經很失落了還笑人家。真的很難耶

 

 

不想玩水上活動的人可以在一旁摸一圈

 

至於獨木舟我和阿姐沒興趣,因為天氣熱、實在不想自己划

而且導遊也建議不要玩,怕我們被海浪推著走,划不回岸上就糟了

 

玩完水上活動後、累了休息等待吃中餐

 

今天吃的是島上的海鮮餐~~

 螃蟹、蝦子一人一隻、再加上滿桌的合菜

也算吃的不錯,雖不精緻但實用吃的很飽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