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到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渡假天堂~芭達雅

當然給它來給全身放輕鬆,8點 Morning Call

8點半吃早餐、9點出發,ㄚ~~傭懶ㄚ 

首先來到第一站...九世皇廟及臘像館

為了表示尊敬、阿倫導遊希望大家不要在裡面拍照

所以我和阿姐只在外面照一張比較有特色的風景

 

 

七珍佛山~~

3年前來時也不知是沒這景點還是沒去,這是第一次來到這

高170公尺、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,所雕刻出一尊用金粉鑲邊的釋迦牟尼佛像

也是當地人士公認風水最好的地方,目前是由政府軍看守。

 

 

快~快~玩水了

因為團費關係~我們並不是去格蘭島,而是另搭車前往另一逍遙灣

(如前往格蘭島我們只要從飯店直接走到海邊就可搭船了)

小巴開到某地進不去了,所以另坐泰國的傳統交通工具SONTIAO (雙排車)

雖然麻煩~但我個人倒覺得賺到了坐雙排車也是不錯ㄚ(雖然遠了點)

 

 

坐雙排車彎來彎去終於來到了目的地~逍遙灣

先不玩水....偁其它團體還沒來先去猴島讓猴子看   

ㄛ~說錯了、是去看猴子啦...

 

 

出發了~

我們這團也算是小團..就15人 (連台灣的領隊也算進去)

所以剛好乘坐一船....

 

 

船無法靠很近、所以大夥準備涉水上船了

阿姐ㄚ~~下回要擦指甲油也通知一下


 

上了船..褲子也全濕了

阿姐ㄚ~~妳要謝謝我,妳說妳不玩水所以不想帶換洗衣物

是我叫妳帶的、妳看沒想到要涉水上船巴

 

 

猴島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有人戲稱這是猴子監獄,這些猴子都是一些不守規矩的

   所以被帶來這放生,很兇的、導遊一直叫我們不能靠它們太近

 

 

哎呀~~這隻太大膽了,跳上船了、嚇了阿倫導遊一直叫我們退後

而他一直想趕它走,可惜這隻猴王並不領情。

我想它只是餓了想要吃的而已,丟給它就應該沒危險了。

 

 

母與子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