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次泰國行一共住宿兩家酒店,除了第一天的康彩酒店 (住2晚)

就是這家位於芭達雅海邊不遠的~~JOMTIEN THANI HOTEL (中文:中天塔尼酒店)

大廳一樓挑高、大門外就有許多PUB、當地小吃及7-11

晚上要逛逛非常的方便。

這次我們這團入住最高樓層11F,聽燦星淑惠說:「我們賺到了」

團體很少有住進頂樓的,而且房間床上擺飾也非常雅致

其它樓層有的是沒有的。因為這層大多以散客為主。



中天塔尼酒店外觀~~

 

1F大廳~~滿滿的南洋風

 

Check-in  櫃檯~~

 

長長的通道~~

 

要住3晚的床~~不知為何床上的裝飾品、讓整間房看起來就是感受不同

之前曾上網看其他格友的照片,一樣的床舖但少了擺飾、少了報枕

價值感就是感覺不同。

 

ps:一進房看見這樣的擺飾,我好高興連聲叫阿姐不要碰它

   連拍了好幾張照片,才拍出這張滿意的。

 

 

你看~~一樣的床舖、裝飾拿掉了,感受就沒那麼漂亮了。

阿姐ㄚ~我不是說妳ㄛ、、妳還是一樣青春美麗。

 

 

一旁還有藤製的椅子讓你坐~~

 

隔天從陽台往外看的風景~可看見海

從飯店走路只要3分鐘就到海邊了

 

 

房間內大都鋪地磚,因為從海邊玩回來時飯店人員比較好整理

 

冰箱上的擺設~~連面紙盒都給摺的那麼漂亮

 

浴室~~並不大也沒乾濕分離,但總是乾淨所以也沒得嫌了

  這間飯店很有趣ㄛ~~

每樣東西都會給它摺一摺,上圖是放在浴室要給客人用的毛巾,也給它摺成這樣子

害我看了老半天,心想這是甚麼ㄚ。

 

 

民以食為天~~

第一晚的康彩酒店的自助早餐真的沒甚麼好吃

但這家就不一樣了,一樣採用自助餐方式、但菜色很多

聽阿倫導遊再說、這家中天塔尼酒店早期也是接團體客

那時餐點普普、後來轉型只接散客(外國人居多)餐點就好太多了。

後來又因為上年紅衫軍大鬧,這一鬧外國人少了

為了開銷酒店又開始接團体客,所以這時來還可看見許多外國人

也因為如此自助餐的餐點還算有一定的水平。

 


 

瞧~~連餐桌上的紙巾也摺成三角形

 

我和阿姐哈了好多天的米粉湯終於讓我給吃到了

1碗米粉湯+1盤沙拉+1杯柳橙汁 這就是我今早的早餐了

 

 

隔天沒了米粉湯改換魚肉湯飯~

服務人員現煮的、 湯頭不錯也很好吃




PS:這次泰國行程→團費第一人$8400   第二人$4200

  平均起來一人$6300,不包含機場稅、燃料稅..$3600~4000元

  當然也不包含小費ㄛ~但不管如何‧‧‧這次住的我個人很滿意,雖簡單、

  但雅致、清幽算不錯的了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