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台東池上的大坡池,這裡是花東縱谷最大的淡水沼澤地
這裡同樣也是候鳥重要的棲息地,
入冬之後可看見大批渡冬水鳥

看著波光粼粼的池面忽然有種清幽舒適的感覺
池邊另設有步道,方便遊客看是要用散步還是騎單車都是不錯的

 

在此美景下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
忘掉一切、回歸大自然

 

看阿姐笑的多開心ㄚ

 

有魚~~快來看

 

 

阿姐最好的朋友~~拿鐵、小海豚

 


藍天白雲的襯托下、有另一種我說不出的美
這樹當初我一看見就拿起相機拍
那種感覺真的很棒.....

 

歐~~my  love......
  哈...我和阿姐也來模仿電影鐵達尼號






有沒有搞錯ㄚ~~
買個便當人山人海,有那麼好吃嗎?
不要懷疑.....凡經過、走過必景點之一
台東最有名的池上便當....悟饕便當
千萬不要混淆了知道嗎?....
甚麼.....問我好不好吃.....
ㄣ~~~這~~~~我個人覺得我家附近的普通便當較好吃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