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發後、剛好巧遇自行車比賽

阿姐家族本身是參加露營的

每次我都喊苦,但只要一碰上騎自行車的人

我就會覺得露營真的不算苦的了 ((嘻!平常太好命了

 

 

說真的、我一直不知道這篇到底要怎麼來記錄

因為照片真的照的不多,偏偏又照的不好看

讓我在選照片做記錄時,自己都很不知如何下手

真佩服那些所謂的專業部落客,能把現場看、真的不怎麼樣的地方

拍的超美...說的好像不來不可...完全無缺點的地方OR吃食

這點我怎就學不來呢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地方叫大波池、也算是書上或格上大家都會介紹的地方

而我是第二次來此了 ,也就不多介紹了..

詳細請看: 台九線之美~~大坡池風景區

但這遼闊的大波池、我永遠都是走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

真懶惰ㄚ~(因為如果要繞池一圈要很久

 

 

 

就走到這兒..從停車場來此一路拍拍走走停停

真的大約10來分

我想大多遊客好樣也都是如此巴


 

結束了 ~ 真的頂多就拍這幾張 



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下一景點 :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(又稱蝴蝶谷)

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園區內沒看見蝴蝶

到是展覽館內有許多標本

 

 

 

 

用蝴蝶翅膀貼成的一幅畫 ~ ~



 

 

 

雖然下著雨..但大夥還是走完全程

沿途會針對大自然的一切做解說

而終點站是>富源瀑布 (但也因為雨天導遊不建議我們走吊橋過去看瀑布



 


 
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

這美景如畫的圖片,應該許多人都有看過巴 ~

蘇花公路上有名的景點 ~ 清水斷崖

長十公里的斷崖與藍天、白雲、碧海連結一起

大自然的美...再此展露出來


 

 

就位於中橫(舊)公路上,而現在路段轉換新的

這裡就變成了另一觀光新景區  ((匯德步道

好停車...路又平...重點是有廁所((很乾淨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【花蓮】的松園別館也是觀光客必追景點之一

剛剛探訪了松園別館的官網,102/11/15 要開始收費了 (全票$50)


 

 

建於民國31年的松園別館,是以前日本人留下來的兵事部

可能有全面整修過,現場看很新...沒有歷史的痕跡

 


 

 

園區內高大的松樹都有一定的歷史巴 ~


 

 

在此居高臨下可看見蔚藍的太平洋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