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陰天來到花蓮"七星潭" 沒有藍天白雲

有點可惜...連照片拍起來也暗暗的

 

 

 

 

海邊美景沒拍成,改自拍娛樂自己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耳邊忽然傳來轟隆隆的聲音,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飛機捏....好棒

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妹妹本來想近一點的拍海景,沒想到海浪忽然拍打過來

讓她根本來不及反應

當場腳泡在海水裡  ((哈哈!我是笑最大聲的一個..希望她沒聽到


 


 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晚餐吃花蓮滿有名的翰品酒店自助餐((哈.其實我比較希望是住這裡   

一人$780+10%  價位很高

但食物真的都很新鮮而且多元化ㄛ

我其實非常想四處照照,但客人實在太多了

一直拍...怕會影響到其它客人所以作罷

 

 

 

四位老人家專攻海鮮類,直說一定要給它吃回本   

小女子我....佩服、佩服

 

 

 

這造型奇特的區域 ~ 竟然是飲料和清酒區捏

要喝自己動手ㄛ

 

 

光甜點就有這麼多捏.... 太棒了   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晚上住宿位於花蓮市區的阿思瑪麗景飯店

飯店地理非常棒ㄛ...走路出去就是鬧區了

晚上我和妹妹還出去逛街兼買宵夜


 

房內空間以鬧區來說,算滿大間的了

一旁還有2張椅子、只是我沒拍到

 


 




 


 

 

 

廁所也很大間...呈ㄇ字型 洗手台的對面是馬捅和淋浴間

 

 

 

 

而泡澡的地方有一大缺點,就是一旁都是窗戶

哈哈...為了不曝光...只好窗簾都拉下

所以沒風景可看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