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真的超卡哇夷了啦.....整個深得我心啦

這 " 屋頂上的貓 " 社區,位於雲林虎尾交流道下

靠右直行750公尺就可看見紅綠燈上有"屋頂上的貓"招牌

左轉進去前行500公尺(田間小路)即到達" 頂溪社區 "

 

 

瞧瞧 ~ 貓咪睜著大大的眼睛歡迎遊客大駕光臨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早起床陽光普照,難得的好天氣

於是趁著大家都被新社花海吸引

心想現在去 " 追貓 " 應該人潮較少巴

於是嚕了老公開車前往  ^0^   出發 go ~

 

 

 

耶 ~ 我來了,嗯 ...老公拍照技術有待改進

旁邊雜七雜八的都拍進去

但話說回來...老頭願意陪我出門追貓我已經很感動了

PS:他直認為這有甚麼可看的... ((哭泣..這是流行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知道這地方也是從其它格友那看到的

一直以為這地方很大....結果到現場一看

哇 ~ 有夠短的...如下圖..電線竿到最後方紅色拱門為止

 

 

 

 

停好車後 ~ 就讓我們從起點 >> 貓村售票口開始逛巴

 

 

 

 

一堆貓兒在古樸的紅磚上玩耍 ~

配合著老舊的房屋...似有那種農村裡才有的愜意生活

 

 

 

 

這隻頑皮的貓兒想偷襲我   

 

喔 ~ 喔  ~ 被我發現了捏....來握握手合好巴  

 

 

 

 

一面牆面加入了多元化的色彩彩繪貓咪後

反而活了起來...讓人為之瘋狂

連天使貓兒都活的頂悠閒的

 

 

瞧這 "瀑布" 畫的好真 ~

 

 

異國街景、畫面中的椅子是真的可以坐的ㄛ

當天太多人就站在前面等著拍

讓我很不習慣眾人的眼光

因此隨意站著拍一張...就走人了((唉!臉皮太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很仔細的看著窗中的景色 ~

 

 

 

除了窗內景色不錯外,窗外仔細看的話

還可看見3D效果捏...影子

真是畫的好唯妙唯肖

 

 

 

 

中間點有一個平台..有桌椅可讓遊客休息

 

 

 

這裡如果注意看的話、會有許多隱藏版的貓咪 !

 

 


 

 

現在介紹最熱門....也最騷包的黃色大貓咪

 




 

 

躺著的姿勢就像等待主人疼愛一樣 ~~~超萌的 

 

 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來玩躲貓貓  ~ ~

 



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