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耶~~來個睡衣派對巴

    一群ㄛ巴桑沒甚看頭啦

 

今晚下褟的地方是金山 ~ 好望角溫泉渡假山莊

觀山 . 觀海... 看海天相連

悠遊自得

ㄛ~~以上是它的廣告詞

但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 , 天氣不好

海景就看不到了..夜景聽說不錯

但~一夜的大雨..也就又沒了

唉 ~ 

 

 

 

 

大廳櫃台 ~

 

 

大廳一角 ~

(快點要走了ㄛ..) (我要照快點了 )

 

 

內部還有另一休閒客廳 ~

 

 

整個園區分成好幾棟

而且布置的古色古香..真的好不錯

老闆人也很熱情

 

 

 

就一個缺點..我們這棟很麻煩

必須換室內拖鞋 , 但.換的卻是那種藍白拖

這沒關係..有關係的是那都是有人穿過的

服務人員說都有洗..但...心裡還真的不想穿捏

至少準備個免洗紙鞋也好ㄚ

免強穿上..一到房間就換上我們自帶的鞋子

(因是全棟拖地.所以要換室內拖鞋啦)


 

我訂的是山海戀四人房

ㄛ~~分內.外雙房雙床

說真的..網路上看比較漂亮

現場看..有點小失望

但也算很乾淨啦..

 

 

這是我們高職畢業後

第一次一起再外過夜...    大家都很興奮

我和蘭..佳聊天到1點多

(慧還是很有原則..早早上床睡覺了)

 

 


 

 

上.下兩張都是妹妹幫我們拍的  

很不錯ㄛ..只是妹妹妳概麻把自己的腳丫子也入鏡ㄚ

 

 

 

 

這兩人堅持要站在床上和這幅畫照一張

 

 

動動腦中...

 

 

 

我的媽ㄚ..才剛吃完晚餐

這幾個人竟然馬上奮鬥買回要當宵夜的肉粽

 

 

我投降啦..我只能喝喝茶吃吃買回的餅乾啦

我手上拿的是金山老街買的竽頭酥...超好吃的   

下次去玩要多買幾包回家吃


 

 


早餐再頂樓的雲頂餐廳享用

說真的..如果天氣好.隔著一大片窗戶風景真的很美

當天入住的客人還滿多的

餐點有中西式

同學們都說好吃呢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妹妹真的很乖..大人們吃東西慢

再加上愛說話

所以妹妹都會自己打發時間

 

 

雖然下著雨..飯後我們還是去逛逛

 

 

看著這游泳池...覺得好可惜ㄛ

我們都有帶泳衣 , 想陪妹妹玩的

 

 

這是溫泉區...小小的只有2池

不知為什麼.溫度很冷..沒加熱嗎??

 

 

 

 

瞧~ 天氣好..山景真的看了會很舒服

 

 

園區內有一些遊樂設施 ~

 

 

還有滿櫃的書籍可供客人打發時間

ㄛ~~還有上網區ㄛ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