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ㄚ~~桃園真的好冷捏~

溫度最高也只有15度

再加上下了一整天的雨

讓我覺得我快要發霉了 

還是台中好...至少沒這麼多雨水

溫度也沒這麼冷

阿姐還跟我說很久沒露營了想找我去

唉~我的媽ㄚ 

室內就已經很冷了更何況是外面呢 

呵~~光想就沒力了

我想泡湯啦~~但沒人陪  ㄚ姐堅持不泡還說浪費錢

但~~但~~好冷捏...ㄚ姐家的浴室連蓬頭水量太小

洗起澡來簡直要凍僵了 

我終於體會小弟的辛苦之處了

天越晚越冷..阿姐說話了:「別說我對你不好,今晚請你吃火鍋」

ㄚ~~老母謝謝啦...你也知道我不想洗碗啦

 

晚上9:15補述~

我吃完火鍋回來了, 吃的很趕、很趕、很趕

阿姐家的工人回來時間是每天5點到7點

剛好公事還沒聯絡完畢,所以一直到7點半才有空

但8點又有人要回公司,所以阿姐通知我晚餐時間是8點

OK~只好等了,必竟最辛苦的可是員工呢

等ㄚ等終於8點10分等到人回來,

再連絡一些人~~直到8點20分出發

到巷口火鍋店很近,但等到可以吃的時候至少35分

這時阿姐手機響了,唉~~我心想又是誰ㄚ

結果是做高速公路的那批員工要回公司了

預估9點到......這這...我才剛吃沒多久捏

只好拼命吃...吃快一點...吃貴一點的東西

吃了一肚子悶氣...但想到阿姐和小弟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

我才碰上一兩次而已算得了甚麼呢

難怪阿姐常說:「過年出去玩是應該的」

我想也是..平常生活這麼忙碌

是要好好的對自己好

住這幾天我快要得到焦慮症了

我需要放輕鬆啦~卿下星期陪我去湯屋泡溫泉啦

ㄚ~~忙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