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2012/11/27  我在墾丁天氣晴

全台籠罩在一波波的寒流中,又加上下雨

讓人心情變的超差的,也很煩惱我們3天2夜的墾丁之旅

這次和年輕一輩的來,我是準備好好的體驗高鐵、公車、機車之旅的

但如碰上不好的天氣,那可是糟了

幸好...出門有拜有保佑啦

當天下午到時..沒太陽..有風..有點微冷

但隔天卻是大大的好天氣....   好到.. 遮陽帽都出動了

看電視...全台連高雄都有下雨捏,沒想到..墾丁天氣晴啦...感動ㄚ...感動ㄚ...真的好感動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 ~ 我的部落格..終於有新人加入了

不在是我們這幾個老面孔  

好高興這次墾丁之旅可以成行,和朋友和表妹出遊感受還是不同的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提前20天就訂票了,剛好符合早鳥65折方案

原台中到左營票價$790  早鳥65折之後$510

整整差了$280捏...重點是從台中坐高鐵到左營只要44分就到了(有些站不停)

真是有夠快....

所以ㄚ...要出門要早早歸劃喔

 

 

嗯~  有沒有發現這次的拍照風格變了

自拍...沒錯啦...和年輕妹妹出門..就是要自拍啦

而我這個ㄛ巴桑.. 直接躲最後面就對了

哈 ~ 高鐵拍..到站了拍...連坐車也要來一張

我數了數..還真是拍了無數張ㄚ

 

 

 

本來我們要坐墾丁快線公車來到恆春的

但一出高鐵站馬上...就被人包圍

再然後我們被說服了(誰叫我們四人臉皮薄...經不起別人遊說)

對方號稱: 來回票價較便宜(是有便宜一點點)、不用站站停節省時間(也是真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舒適的坐位(是假的 、因為是坐9人坐位區)(本人不喜歡我的腳旁是別人的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馬上發車(也是假的..又去招攬另一客人..讓我們等了一下下)

重點是 : 去程時載我們的司機,回程時、竟把我們賣給另一組載客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程時、滿滿的一台車...10個人,很擁擠..而且司機沿路吃檳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車子內密閉的空間...那檳榔味讓人想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誇張的是司機沿路一直大聲再講話...(沒看見整車的客人都再睡覺嗎??)

就這樣我們嚇到了...說下一次絕對還是坐公車好了

 

 

 

耶~  瞧瞧我們全副武裝的矬像

這次來是淡季..所以老闆有打折 ,一天$300

表妹ㄚ如每次來墾丁玩,都是來這家" 魔力點子 " 租車 (恆春鎮恆南路219-3號)

好闆人很好... 搭客運只要到南門站下車..走路馬上就到了..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到了 ~ 女生聚在一起..一定要壓壓床..拍拍可愛無辜的照片

以表示到此一遊

 

 

 

ㄛ ~ 這次本人我很懶..按照以前我的個性

墾丁之旅非得分個3-5篇來寫格,但..近來我俗事太多

所以自動自發..把照片全濃縮一張,有記錄就好了啦   

這家民宿就不介紹了,因為是表妹ㄚ如老闆的..但...因為...某種因素

年後不營業了...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看見出大太陽..我們四人都好高興 (於住宿區門前合照)

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...馬上前往南灣曬太陽   (我已經好幾天沒看見太陽了)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搞怪兩人組.... 

 

 

到此一遊自拍篇 : 帆船石篇

 

 

 

到此一遊自拍篇 : 鵞鑾鼻篇

 

 

這張照片我個人超超喜歡的... 有那種草原荒涼的Fu
 

 

 

 

跑到後頭的濱海木棧道散步..巧遇對岸的同胞

請她幫我們拍張合照...也歡迎她來台灣玩ㄛ 
 

 

 

 

關山 " 喝茶看日落 " ~~

 

 

 

 

夜遊墾丁大街是一定要的啦 ~ ~

 

 

出火風景區 ~ ~


 

 

 

當然這次下來還有另一重點...就是要與多..多年不見的小表妹見面

天ㄚ~我想我倆應該有10多年不見了巴

初又見面時...發現..小表妹有發福ㄛ(但她身高很高..所以也沒覺得胖)

還有聲音真是越來越沙啞了 (我還以為她感冒了~~哈哈)

另外以前的好皮膚...因為南部太熱了,所以變不優了

但小表妹熱情依舊....和我一點也沒有多年不見的生疏感

前幾天還打電話來... 有好貨捏...可惜我不能穿啦...心痛中

 

 

 

 

到左營高鐵站內、要說再見了..期待下次的見面ㄛ


PS : 我統計了一下.. (一人)

        車資 : 高鐵早鳥優惠票$510  回程高鐵票$790  計程車$650(來回票)  機車一天$150*2天  加油$100

        總計$2350     伙食費預繳$1000    再加上此次住宿免費,真是划算捏

 

PS : 雖然我是用偷吃步...也有好多的照片沒po ..但不管如何我都要大聲吶喊→我寫完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