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 謝謝表妹 ~ "如" 的熱情邀約

          請我去溪頭妖怪村住宿一晚,以慶祝我的生日

 

 

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外面就無法拍照了

買好票後($150) 、入口處馬上看見小籓籓的結婚照

 

密閉空間裡充滿濃濃的復古風

 

 

仿古的街道 ~

 


 

裡頭有相當多的復古東西可提供遊客拍照

好多東西都很古老捏,不知店家是從哪兒找出來的

 


 

 

 

像這個復古的矮沙發椅我就很喜歡 ~

 

 

 

天ㄚ ~ 看到我家阿嬤常用的明星花露水

好懷念捏,記得小時後聞到這味道時可是很羨慕的

因為大人才可以用的ㄛ

 

 

 

說真的啦~ 我個人覺得啦...店家賣的東西好像和外面賣的重覆性好高捏

 

 

這些小東西是頂有特色的,也很可愛

但當所有觀光區都有賣時,也就不會讓人有購買慾望了

 

 

 

 

像這家茶山房....原本是北部才有的

現在好多觀光地區都可看見它的身影

但也不是沒優點,那就是我隨時隨地都可買到

再也不用跑北部了...


 

 

上次去宜蘭玩時,有試買了一塊來洗

感覺還不錯、於是這次買了木炭肥皂

員工熟練的把一整條的肥皂再鋼條上一壓

 

 

馬上就變成一塊一塊的了

PS:心得是...下次不要買木炭肥皂,黑色的肥皂泡沫會把牆壁用的一點一點黑黑的

     除非你每天記得要把牆面沖一沖

 


 

 

 

店家沒甚特色,那就逛逛園區巴

 

 

集集火車站  ~ 貓站長等著大家ㄛ

 


 

 

真的有一台龍泉號火車頭

 

 


 

月台上的餐飲部 ~ ~


 

 

 

這個賣碗粿的攤子,我一直以為是擺設用的

沒想到是真的有人再賣捏...只不過老闆跑到隔壁去串門子了

 

 

 

咦 ~ 是垃圾桶捏..滿有特色的

 

 

 

好久沒看見的 " 奉茶 " 小時後在路邊比較常見,我還喝過呢


 

 

台灣最有名的 " 辦桌 " 文化

沒想到這裡也有呢?平日這裡客人真的不多

所以真的要靠這些遊覽車載過來吃飯的客人加持

 


 

 

 

這區是大戲院區 ~ 非假日都沒遊客





 

 

 

 

裡面還有滿多賣吃的店家,因為沒消費也就沒拍照了

最後...來警察局拍拍照..當個假警察 ((哈哈

 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