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嘻 ~ 有時一時的衝動買下的卷子,還是有好處的

要不你問我、我問你要去哪裡,我倆一向沒個主意   常常因為這樣...就打消出門的想法

但~買了就一定會去是我的宗旨,因此今日我倆才能在這有台灣咖啡故鄉美名的~古坑

享受這美景與下午茶

 

 

 

建築主體採用清水模工法,和前方的大自然融為一體

我個人還滿喜歡的... (^_-)  簡簡單單..沒太多的人為物品

 

 

"虫二行館"有一個很美的由來,傳說當年乾隆下江南,夜遊湖心亭,被美景吸引,便題下了“虫二”二字,寓意“風月無邊”。這兩個字取自繁體字“風月”二字的中間部分,把外框去掉,變成“虫二”、這正說明了華山觀止正有如此吸引人的美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戶外平台的模樣很有趣...彎彎曲曲的

後來一看才知是戶外Buffet 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有告示牌寫上 " 請勿攀爬 " 但原則上是寫心安的

根本沒人理它..一堆小朋友在上頭走

 

 

 

 

 " 觀月平台 " 是華山觀止最高的景觀區,可遠挑至台灣海峽

但當天天氣陰陰的...沒得看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~ 由景觀平台往下望的園區景色  ~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   原價$480+10%的虫二下午茶

因我是台中旅展買的卷所以只要$358 (不用另加10%)

但不知為何...說要2點半才可使用,名單上明明也是寫2點ㄚ

難道是因我們買的是旅展卷


 

 

 

~  這是一人份的下午茶  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好有甜有鹹... 現場看食材都小小的一份

原則上如果是$480我還是會覺得很貴的

不要看拍起來很大...現場吃的話都是一口就吃下去了

 

 

 

 

ㄛ~還有這份甜點冰淇淋   及一杯飲料

 


 

 

 

等待餐點中、有提供WiFi 所以兒子又拿了我的ipad 來玩

 

 

 

享受下午茶後去園區晃晃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今日有這位小帥哥相陪 ~   媽咪今日很滿足ㄛ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我也拿 ipad 來玩看看...沒3分鐘我就投降了

還是看風景好了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