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~  我們跑來古坑喝咖啡 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其實不是這啦..是因為旅展時買了華山觀止的下午茶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今日行程變成順道來此走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老公從沒來過耶...所以要帶他來逛逛

 

 

 

這 " 庵古坑咖啡 " 原則上就是一個遊覽車購物站

因為距離我們2點半的下午茶時間還有一些時間

於是看見人潮滿滿的休息站,心想進來看看也好

 

 

 

 

一邊是賣土產的...而這一邊有咖啡可試喝

喜歡的話一旁就有得買了 ~

 

 

 

順著人潮前進..也去拿了咖啡來試喝

 

 

 

結果是咖啡燕麥粉...當早餐吃的

甜甜的..味道還算不錯

 

 

 

 

來此混吃的..感覺也頂不錯的

但~前提是要剛好有遊覽車進來ㄛ,要不如果只有我們3個人

那...一堆服務人員會盯著我們瞧的,那就不自在了

 

 

 

 

休息站裡還有免費的wi Fi 可使用捏~ 兒子馬上拿起我的ipad 來玩

 

 

 

 

 古坑交流道下來後,延著大馬路馬上可看見這間 " 蜜蜂故事館 "

廣大的園區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,看著這一大片的草皮

我馬上想起我家狗寶貝~ 可樂,如果帶他來此、他一定會玩瘋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園區內賣的當然都是跟蜜蜂有關的產品 ~ ~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超可愛的蜜蜂公仔 ~ ~

 

 

 

Q版的蜜蜂 ~ ~

 

 

 

 

   而老公相中了這 " 御蜂酒 "   酒精成份不高..帶有微微的蜂蜜香味

 

 

 

 

蜜蜂故事館旁就是綠色隧道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門口埕農村市集的地方

 

 

 

許多攤販再此販賣東西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太雜了...規劃的不好

 

 

 

許多攤販都賣跟咖啡有關的食物 ~ 如這 " 咖啡蛋 "


 

 

 

" 咖啡香腸 "  我和老公有買來吃,還...真...是...難...吃....ㄚ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 " 咖啡酒 "了 ~ ~

 

 

 

試喝了一些...買了2瓶回家






 

 

當然古坑除了咖啡外,路旁還種了許多的柳丁

現在是柳丁盛產期、好多攤車也出來馬路邊賣

一包$100 很甜的..於是我們買了4包回家送人

另又買了國蘭(聽說是有香氣的..但我聞不出來) 一盆才$50

真是有夠便宜的..馬上買回家放在客廳當擺飾

下圖就是當日的戰利品...我發現我和老公出門時

為了讓他高興..只要他多看2眼我都會叫他買下來

於是這變成大採購了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