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感動愛之旅~雖然聽起來頂肉麻的 但我真的是要惜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老公專程帶我來銅鑼賞杭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氣雖然不佳,但我的心情很溫暖

 

 

為什麼說感動呢?? 因為一個男人的有心很重要

原先老公這星期日坐高鐵北上板橋 ,而我因星期五就北上桃園陪媽媽去金山玩

因此我想說去板橋接他,拜完祖先後、趁著公婆不在國內

想找老公去他久沒去走走的淡水

但商談的結果是...... 沒結果... 老公沒說好...也沒說不好

那到底是要怎樣呢????  真的是不知

星期日那天接到老公的電話時,我很不爽

叫我去高鐵青埔站載他,然後再一起開車回台中

心底有點不高興...為什麼我要專程去接你

當初不是不希罕嗎???? 現在才想起老婆我來... 但不高興歸不高興..我可不敢表現出來

只在我媽和阿姨面前表達不滿的啐啐唸一番

媽和阿姨還開玩笑的說: 妳老公願意打電話給妳..就應該要偷笑了

后~ 拜託、他上哪找像我這麼好的老婆ㄚ  處處以他為主捏

 

接了老公後..我笑笑的說 : 不是自己要坐高鐵回去嗎?? 怎麼想到我ㄚ

於是老公說要帶我去銅鑼賞菊,(*〞▽ 〝*) 我馬上、馬上ㄛ..變臉的笑的很燦爛

直誇老公英明..  一整個下午..心情超嗨的  (^_-)-☆

唉~我這人ㄚ  想來好真好打發ㄚ >.<

 

 

 

一到銅鑼看見這滿地的白色杭菊...整個心情快樂似神仙

牽著老公的手、好像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時後

 

 


 

 

清新亮眼的杭菊類似我當下的心情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FB上不知是那位朋友po的

我一直記住在心底... 另一半總是有讓我不喜的地方

但 ~ 真的要放大他的好處,他的壞處要縮小的看..甚至遺忘

這樣我才會是 〝最幸福的人 〞

而現在的我正努力朝這方向前進中

 

 

 

2012 苗栗銅鑼菊祥如芋產業文化活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期三天 11/9  ~  11/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入會場...滿滿的人潮...和攤販

 

 

 

 

愛吃的我們當然要買東西來吃吃

香腸是我們的最愛...哈哈  老公被煙燻的眼都瞇了

 

 

 

會場裡有一家 " 九湖農場休息站 " 可入內借個廁所和喝喝店家泡的菊花茶

 

 

 

喝了店家的茶..當然要替店家打打杭菊的廣告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著人潮往會場旁的空地走...結果看到了這一小片又不好看的波斯菊花海

心想 ~ 杭菊捏

 

 

 

 

往另一邊走...看見的杭菊田,有些已經採收了

整體看起來就像少了甚麼一樣..有點小小的失望

 

 

 

 

於是老公可能面子上有點掛不住,又走回程去問店家

問 : 電視上不是有播出一大公顷的杭菊田嗎??在哪兒ㄚ

於是問到了國小後面的這一大片杭菊田

 

 

 

 

有點失望的是...昨天天氣陰有點下毛毛雨

於是我把畫素調亮了點,忽略了杭菊是白色的

結果回家一看..哇..焦點都糊掉了,真是好可惜ㄚ

沒把花海的美拍出來

 

 

 

 

我很高興...看起來還是沒很大一片..但規模上已經算不錯了

重點是都還沒採收...密密麻麻的看起來好漂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日的我是老公鏡頭下最佳的女主角 ~    雖然我有點老   又沒化粧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指著前方山坡上的菊花梯田,說:要走上去嗎?

當然是好囉~我又不是嬌嬌女

於是我們離開人潮往山坡上走

哇 ~ 發現了另一漂亮又沒人的天地

 





 


 

 

 

因為一旁就是山坡地...高度算滿高的,我設定好10秒自拍後

走向老公... 老公怕我沒站好,因此手緊緊的抓住我

謝啦~ㄚ那達...  回家看到照片後,才知你很保護我

 

 

 

 ~  謝謝老公幫我拍了好多張漂亮的照片  ~ (^O^)



 
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