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次坐高鐵快到桃園時,總是看見這青松農場大大的招牌

寫著高鐵景觀餐廳

顧名思義..就是來此用餐順便看看呼嘯而過的高鐵

上網查了查..中式餐點.符合媽咪和阿姨口味

又可帶家中久未出門的狗寶貝走走

於是趁著這次又坐高鐵北上

順道來此享用午餐

 

 

 

 

青松農場並不大,一眼就可看清全部

入口處一人收費$50、可全額抵餐

農場裡養了雞、鴨、羊....等等

差點讓狗寶貝~可樂發瘋

狂要追著動物跑...害我拉都快要拉不住

后~~可樂、我後悔帶你出來了

快~快~帶進室內用餐,一入內

鞦韆的設計‧馬上讓小朋友動心

二話不說..自動上坐...搖ㄚ搖

 

 

 

 

小學課桌椅、童趣十足的設計,讓空間洋溢活潑氣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邊是另一區的用餐區..適合人數多的圓桌

中午時間一到..這區的客人還滿多的




 

 

頑皮的可樂..在家裡乖的像隻貓

沒想到..出門再外像隻瘋狗

帶他出門的美好幻想..當場幻滅

為了可樂..

被迫提前結束...打道回府了

害我連高鐵的照片都沒拍到

可樂你要回家關緊閉了

別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

誰叫你不乖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泰式涼拌海鮮

香橙子排... 都好好吃ㄛ

但阿姨嫌菜油了點,我覺得還好啦

ㄛ~~對了還有一道菜>香酥椒麻雞

好好吃  好吃到吃光光、忘記拍照了






 

戶外區的高鐵景觀台可欣賞高速鐵路列車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