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夯 ~ 夯 ~ 夯 的景點就在台中ㄛ...

看外表真的超不起眼的...但內部卻讓每位去的格友都狂拍

就怕不小心錯過任何一處可上相的地方

 

 

 

就在火車站附近....出了火車站走路真的只要5分鐘

早期這裡是屬於衛生院  , 後來由日出集團買了下來重新規劃

而成了今日最夯的景點之一

 

 

 

 

早期是叫做宮原眼科...至於有甚麽原故..我就不考究了...我只是來玩和吃的

 

 

 

120  甚意思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120 =呷百二(台語:活到一百二歲之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代表它們家的東西都很好 ... 養生啦 ~

 

 

 

日出有不少知名商品,如乳酪蛋糕 . 鳳梨酥 . 南糕瓦片...  等糕點 

 

 

 

哇 ~ 一進入裡面...天ㄚ...感受特別不一樣

有格友說這裡好像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

我很贊同呢?? 真的很有那種fu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次是我找老公帶我來的...假日ㄛ..真是人山人海ㄚ

我老公很有個性...從進門到出門只3分鐘

他說人太多了...他不喜歡...所以就只剩我一人四處拍拍

 

 

 

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...任何角度都美美的捏 ~

 

 

 

雖然我並不愛吃巧克力...但看見這賣相就好想把它買回家ㄛ ~

 

 

 

 

外表好像是書本...裡面其實是茶葉包ㄛ ~ 真特別

 

 

其它的禮盒包裝,也都相當用心有特色 ~

 

 

 

把禮盒做的像精美的書冊一樣 ~

 


 

 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之前和老公來...因為忘記帶腳架..所以都沒拍到人物合照

這次和慈 . 卿 . 羚 一起來 , 四個愛拍照的女人

怎會放過合照機會呢??  但還是忘記帶腳架..所以都是請人代拍的  ~ 謝謝ㄛ

 

 

 

她們也是因為在臉書上看了我PO的相片 , 而想來的

ㄣ ..ㄣ...沒問題 , 娟很樂意再陪妳們來的

 

 

哈哈 ~ 一群女人就是這樣...會拍拍拍

和老公來...會放不開 (我很注重我在老公面前的形象捏  )

所以好多地方上次來時...都超想拍的

所以這次來一次補拍....

 

 

 

 

懷舊味極濃的書櫃區  ~ 我超想在此拍的

麻煩卿幫我拍一張....天ㄚ...卿妳把我拍的真好

很有氣質風捏 ~  (雖然我不愛讀書  )

 

 

四位女人有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的氣質ㄚ... 套一句我ㄚ嬤說的話 : 女孩要坐有坐像 .  站有站樣

 

 

裡面玩累了....轉換仗場來到外頭的食品區

不要懷疑...此處真的是戰場

我和老公來那次...看見排的長長的人龍 ~ 不戰而敗

這次找來3位美女...接力再戰....

 

 

非假日ㄛ.....還是一樣長長的人龍....

但 ~ 不吃到誓不甘休 , 排.... 結果這一排就是30分 (應該有超過巴 )

排到我都懷疑....前方到底有沒有賣ㄚ  這麽久

 

 

終於排到了.... 除了選冰淇淋外 , 還可選要加上的食品

  我想就因為這樣...每位客人才會點超久的

我們也是想了老半天才定的

 

 

 

瞧  ~ 就長成這樣子啦...為了它...等到天荒地老 (誇張了點 ...  )

但無論如何...總算讓我吃到了 (忘了多少錢了...反正不便宜 )

  這東西吃過一次就好了...不是我喜歡的

我個人還是覺得麥當勞的10元冰淇淋比較好吃...又便宜

來此吃...只是純粹..因為來了就要吃罷了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