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謝謝大家...再FB上的祝福 ,  讓小女子我有點不好意思

今年可是活了大半輩子來最多人向我說聲 : 生日快樂

雖然是再FB上面 , 但我還是很開心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然還是要謝謝這些好朋友的陪伴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乾杯 ~ 謝了麻吉們   有妳們真好

 

 

 

 

也謝謝卿製作了這張合圖特地選今日才放再FB上來祝福我

我很喜歡ㄛ...所以我拿來放在部落格裡

希望N年後再來看.... 都是美好的回憶

 

 

 

 

我倆有一點非常非常的合...那就是都喜歡拍照啦

來張搞笑篇 ~

因為還要吃...所以只能做做樣子 , 無法真的插入鼻孔裡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卷子買了好久了...買到我都忘了這張

還是慧提醒...才想起的 , 就那麼剛好..我生日快到了

所以一起來享受美食了

 

台中旅展買的卷...一人$450不用再另加小費ㄛ

直接去吃則貴一點點, 但要給10%的服務費

 

 

 

買卷還有一點好處...多送了一杯餐前酒

是後面那大杯的ㄛ....   我還滿喜歡喝的...把它喝光光

 

 

 

 

水舞饌每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, 崇德店走平價風...而這次我們來的惠中店則貴了一點

但整間餐廳的風格我很喜歡ㄛ

以我最喜歡的紫色為主 ... ㄛ 不好意思..沒拍出它的美

 

 

 

我點的餐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滿合我的胃口的

 

 

 

餐後的甜點和飲料 ~

 

 

 

和麻吉拍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此也謝謝慈送我衣服...壽星我可是有穿出來ㄛ

感謝大家...真的好感謝捏.... 真開心

壽星我許個願望 " 希望我可以減重3公斤 "  

哎呀 ~ 是真的啦..瞧我的臉圓成那樣.... 我怕再胖下去...買不到衣服穿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