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馬拉邦山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山連綿 . 靜謐的山林氣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人很放鬆

 

 

 

這次約了大姐前往離台中不遠的大湖山上

訂的民宿一樣是媽咪台北旅展的戰利品

楓葉地圖民宿 . 雙人平日價$2990

(含早 . 晚餐及下午茶) (加一人$800)

因我們升等四人房所以加$2000

 


 

 

號稱大湖~馬拉邦山上最美的民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 ~ 空間是不大..但小小的庭園我好喜歡

 


 


 

服務人員的態度滿親切的..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

好幾張合照  ~ 謝了


 


 

 

唯一的敗筆是當天天氣超不好及路超小的

上山時竟然給我下了超豪大雨

讓我開車開的皮皮挫  隔天下山時..ㄚ 根本不能會車

可以想像我的後輪懸空嗎??我咧...你們那一排男生都不會

讓車...還要我小女子再下坡路段喬車... 給你們過..氣死了

事後....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下次再也不買這種山上了

嚇死人了...就差那麽一點點就要叫人來拖車了

幸好...神明有保佑

 


 

 

雨持續下中 ~ 戶外區是不能坐的啦

只好退而求其次坐室內 , 幸好民宿四面都採用玻璃窗

因此... 還是可以看見外頭美美的景色

 


 


 

 

下圖就是民宿提供的下午茶 ~ (一人一盤 )

 

 

另外我們還自己帶了3樣大姐可吃的素食餅乾


 


 

 

 

餐廳內裝潢走極簡單裸風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也就是不過度裝飾...只用大自然和木頭來裝點

 

 

 

房間也是一樣.... 簡簡單單 , 但有2片大的窗戶

可讓人看外頭的風景

ㄚ母她們並不太喜歡這家民宿..覺得太過簡單了~哈哈

哎呀 ~ 見仁見智啦..我倒還滿喜歡這種簡易風的

 

 

床右邊是廁所...一旁用木頭架來當衣架很有創意




 

雨下下又停停... 讓我們不知是要坐外頭好呢

還是乾脆坐室內

一轉眼...太陽光又悄悄露臉了

趕緊出來拍拍這短暫的藍天白雲 ~

 


 

 

還幸運的照到了這幅太陽光灑下的美麗景色 ~


 


 

從房間窗戶往外照山景..也很好看


 


 

雨又持續下當中 ..於是又轉回室內坐

有點可惜..這美景是應該坐外頭戶外區的

 

 

 

晚餐 ~ 大姐的素食鍋 (聽說並不怎麽好吃)

 

 

 

我們的餐點  ~不錯吃ㄛ

 

 

和風沙拉 +我的雞腿餐 (普普)

 

 

 

庭院裡種植了整排的楓葉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天來此賞楓會很美

雖然現在是夏天但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也頂不錯的

以下是用我新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GF3相機所拍出

完全沒修片ㄛ... 效果還真不錯..但我還在摸索中

好多功能都搞不定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