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晚帶婆婆去素食餐廳吃大餐慶祝母親節

我準備了相機和好心情  花了1400扣扣

結果場面好悶ㄛ.... 悶到我連拍照都不想

小朋友可能真的吃素不習慣 , 雖然陪了我們去吃

但 ~ 就夾了幾口菜...配上一大碗白飯就說吃飽了

滿桌的菜...看的我心驚膽跳 , 因為婆婆一定會說話的

我只好白飯不吃...拼命吃菜... 吃的好撐ㄛ

如果問我好不好吃....我不知啦...我只知吃了好難過...太撐了

但不管如何...禮數總是要的

該慶祝的一樣都不能少???再則下星期日我們就不用專程再北上慶祝了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今日和自己的媽媽談起套房的事

以快 . 狠 . 準 ....出名的我媽 , 套房已經下斡旋金了

就等對方點頭賣屋就算成交了

其實我還是覺得我媽這年紀真的應該把現金留身旁最好

我記得我的阿嬤80歲時 , 曾經和我說過一句話

【不要以為身邊有100萬就很多了 , 不夠的... 】

【看個醫生都不夠用呢??? 】

我是贊成阿嬤說的話的 , 不動產雖然好...但一旦有急用是緩不濟急的

而且還有貸款呢?? 雖說阿母一直說她有房租收入

但想想要幾年身邊都沒錢ㄚ..

 我還是覺得不好

但 ~ 心裡某一處確又有點放鬆的感覺

或許...套房買了所有的事就結束了巴

世界一樣可以照舊旋轉 .... 就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

其實我很謝謝媽媽...  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大家

從頭到尾沒從沒抱怨一聲我婆婆 .....

要不....我可是相當尷尬的

也謝謝我媽媽.... 近來下來了2趟都自願住進短期的套房

連我老公都不知丈母娘有回來台中呢

但 ~ 就辛苦了我了...兩邊跑...雖說不遠...但總還是覺得累

在家時10點不算晚...不知為何人在外头不到10點就想回家

但又想想應該多多陪陪媽媽的....必竟對她來說..套房並不是她的家ㄚ

只是一個暫時讓她有地方跑的地方

她的內心應該也是空虛的巴

媽媽說: 套房很好ㄚ... 我不用看妳老公臉色.... 老搞不清阿欽到底心情好不好

而且我可以一人睡一間房呢... 有甚不好呢

阿母謝謝妳..又說一些543的話來安慰我

妳總是最疼我的....總是不讓我不好做人

總是消遣自己安慰我.....

雖然偶而會像那天忽然沖出一兩句內心話...

但我懂ㄛ...真的懂.....

謝謝妳媽媽

 

5/14 補述 : 套房最終沒有買成 , 賣家開出的價格媽媽並不滿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們開的價碼換賣家不滿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~ 沒了 , 想想也好...婆婆回家了 , 媽媽當初的一時衝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暫時冷靜了下來 ,  我勸她...過個2~3年後再看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那時就可一次付清...不用再背負房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