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久不見 ~ 真的是好久沒聚會了

這次美主動約我出門吃飯..問我有沒有空

一聽慶祝生日呢.... 有空當然有空

好朋友生日捏 ~ 怎可不聚聚呢...於是號召好姐妹們出門同樂了

畫面裡少了慈...沒辦法..人家是舉家出門同樂了

我不好意思破壞...所以這次放了慈

就我們4位熟女出門聊聊了

 

 

 

 

四位美女的照片較重要 , 所以直接擺前面

這些是飯後在河邊拍的照片

幸好有再此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, 要不格子要如何寫ㄚ

 

 

 

 

原本要去吃的店竟然大客滿...有沒有搞錯ㄚ

非假日捏 ~   於是聽從慧的介紹

前往不遠處的享棧享用港式茶點

 

自取的4碟小菜 ~ 店家老闆還是慧教會的教友

但都沒沙意思一下...送個小菜來吃也好ㄚ


 


 



 

 

如果靠上面那些小小盤的茶點要飽...很難

所以另外點了這2碗... 豆汁排骨鍋巴飯...和雞腿飯

還滿好吃的 ~ 份量也很大ㄛ...我們4人一起共鍋...這才算真的有吃飽

 


 

 

 

這兩人很努力的把飯拌一拌 ~


 

 

 

我點的這道..蝦捲好看又好吃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下次好像輪到我生日了...我會先選好地點通知大家出席的...要期待ㄛ

純吃飯 ~

過夜 ~

一日遊 ~

變裝秀 ~

不知大家喜歡那一個  ~ 票選一下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