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次合照都是我拿相機...嗯  我的臉看起來都很大....所以我很吃虧

因此來到緞帶王 ~ 織帶文化園區

我就說服老公換他拿相機合拍

結果..嗯..我很滿意 , 但換我老公吱吱叫說 : 我的臉看起來好老.好大

后 ~ 老公你不知道我之前有多犧牲嗎??

 

 

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(開放時間為星期二到星期日  到下午3:30分ㄛ)

 

一停好車...進入園區..(裡面不大...小小的ㄛ...)

馬上可以看見這一牆的緞帶作品說明~

 

 

歡迎光臨~ 也是用緞帶拼成的

 

 

一進入門口 , 馬上會有服務人員過來

請我們在左邊的小架子上 , 選取自己喜歡的彩帶

我選了最愛的紫色    而老公說他不要

 

 

拿好後在右邊的牆面上有一大片的緞帶牆 >編織體驗區

可以拿著我剛剛選的彩帶 , 隨意編織自己想要的圖案

我這人偷懶...也不想在此耗費太多時間

因此我選擇編最簡單的V字型

但 ~ 老公你很奇怪捏...  我編的好好的

他就在一旁說這樣不對..  然後就變成他再編了

后 ~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自己也選一條

 偏要搶你老婆的... 

 

 

 

耶 ~ 編好了...   老公自己很得意

但我說 : 老公ㄚ...你作弊ㄛ...別人一定會把彩帶都用光的ㄛ

而你還留一節在上頭捏

但 ~ 我那隨意的老公回說 : 等下不是還要拆下來帶回家嗎??

那概麻全編上去.... ㄛ...也是對啦..

 

 

彩帶事後是要拿回家的ㄛ..要不每位遊客都把作品留在上面

後面來的人可就沒地方可編了

 

 

 

 

緞帶牆上留有一些不錯的作品 , 我想應該是園方留的

如不是這人就很沒公德心了...但不管如何..這些真的都編的比我們好太多了

 

 

 

這一長長的走道..左邊是工作人員工作的地方是不可拍照的 ,  所以我沒偷拍

右邊則是一些解說及色彩繽紛的各式各樣的緞帶及一些擺設


 

 

 

我個人最愛的紫色 ~

 

 

 

 

喜氣洋洋的紅色 ~







 

 

超有特色台灣 ~ 我喜歡

 

 

 

美麗的緞帶 , 光看就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~~不相信嗎??

看看現場 > 用簡單的壓克力板坎上照片 , 再加上緞帶做邊邊

馬上變成這幸福的作品...看的我也感覺好幸福 . 好快樂ㄛ

 

 

 

收到禮物的幸福感 ~

 

 

穿禮服的幸福感 ~

 





聖誕節的幸福感 ~




 

  反正就是快樂啦 ~

 


 

 

下次如有人要送我禮物記得打上緞帶ㄛ.... 我很喜歡的

 

 

 

下午去鹿港媽祖廟逛逛 , 順道吃東西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