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搭電瓶車準備欣賞萬峰林之美景


 

 

 

 

這有十萬大山之稱的萬峰林.... 有 "天下奇觀 "的封號

" 十萬大山 " 這是甚意思...當導遊解說時

我不懂其意...但當親眼看見時  我咧...這景..這景...我活到這輩子都還沒看過

美 ~ 真的是美的奇特

美的回台灣的這時 ,我老公看見我正在選照片寫格

還說萬峰林的景色讓他很懷念

很想再去看看夏天的萬峰林

由此觀之 ~ 這美景不是我的傻瓜相機所能拍出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 ~ 就這美景..讓我看的發呆

也讓許多人讚揚 ~

 

天下山峰何其多,惟有此處峰成林

這是旅行家徐霞客對這美景所說過的讚嘆

 

 

 

這美景我不知如何用文筆來形容它

再格友那看了他寫上的這段話正貼切不過

便直接扣了過來...當下心中之美景就屬如此

朝與夕、晴與雨、明與霧不同,萬峰林的景觀也不同。晴日看,巍峨粗獷;雨天看,靜中有動;霧中看,飄逸隱約;夜間看,皓月連天。若是旭日東昇或夕陽西下之際,在各觀峰點上,遙望一輪紅日由蜂林冉冉升起或徐徐西沉,萬道金光灑蓋峰林。

 

 

 

 

由成千萬座奇峰組成,氣勢宏大壯闊,山峰密集奇特,

整體造型完美,難怪被不少專家和遊人譽為“天下奇觀”。

 

 

 

 

阿姐家族大合照...為了怕擋到後頭的山景

我們一律人稍微蹲下

但 ~ 拍照的人ㄚ... 角度沒抓好啦

應該拍半身...山景多一點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景如前...讓人忍不住東照照西拍拍 ~ 笑呵呵

 

 

 

 

一座座奇美的山戀,與碧綠的田野、彎曲的河流、古樸的村寨、蔥郁的樹林融為一體,

構成大自然中最佳的生態環境,形成天底下罕見的峰林田園風光。

 

 

 

八卦田的中心是一種寬而淺的碟形漏斗

 

 

這美景...我自認沒拍出它美的一半 ~ 有點可惜

這時的我就好想買單眼相機ㄛ

但我弟說了....買了最好要去上課

要不也拍不出那美的景色來

 



 

真的覺得它好奇特..所以拍了好多張

想把那景色留住

 

 

 

 

瞧 ~ 有六座山在我們手中捏

當地人又稱 "六六大順 "

大過年的..大家一聽紛紛和此六山合照

祈求今年的好運氣

 

 

 

 

「六六大順峰」

 

隨著觀賞角度、方位的不同,也產生不同的景觀ㄛ

 






 

 

 

當天回程... 導遊拼命在車上說這八音坐唱歌舞秀

當然這不是重點...重點是想叫大夥再自費買烤鴨或烤全羊來吃

這樣他才可以賺外快 (此團無購物站 )

所以車上的人都有給導遊捧人場

我們家就買了4隻鴨來吃 (導遊賣的其實是有點貴的)

 

 

戶外場 ~ 幸好是在火邊烤肉

要不~冬天晚上會冷的

唱的是當地歌謠 ... 還會附唱一些台灣的歌

 



 

而我們就這樣邊烤邊吃...邊欣賞台上的表演

我ㄚ母已經熱到只穿一件上衣了 ~ 真勇

 

 


 

 

我ㄚ母怕我們吃不夠...還買了四隻

但 ~ 我們離晚餐剛吃完才沒多久

因此只吃了2隻...幸好...導遊也很上道

幫我們留著...等明天午餐時再當加菜了

 

 

 

 

現場煙霧迷漫 ~

 

 

 

 

美麗的姑娘下場現唱和請人喝酒

 

 

 

找上了我家老二...姑娘我們未滿18不能喝酒ㄛ

 

 

 

又找上了我家老大...嗯  姑娘..這位也未滿18ㄛ

 

 

最後~由ㄚ母代表接下這杯迎賓酒



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