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們出來玩了...好久沒和老公出門晃晃

老公主動提出要去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館走走

我當然是忙點頭說OK囉

還順道查了一下...附近還有沒有另外景點...咦~還真的有捏

但...因遇星期日有的公休...所以沒去

所以此次行程只去了兩點 : 台灣玻璃館和緞帶王文化園區

 

 

睡的晚晚的...才起床...老公還是不喜開高速公路

而選擇海岸線公路慢慢扣....到鹿港時已經要中午了

先去最近還滿夯的台灣玻璃館

進入園區...一大片的停車格...嗯 ..由此可見價日時人潮多擁擠

一進入一樓..馬上可看見他們的公仔 ~ 很有親切感  的爺爺公仔

 

 

 

 

一樓甚麼東西都有賣.....  這不是玻璃館嗎???

怎賣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呢

哈哈 ~~ 幸好主要產品都在2樓啦.....

 

 

一樓東西看起來都是一些小朋友才會喜歡的小玩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看見衛浴用品時....腦筋一時沒轉過

還問我老公...這裡為什麼賣這個

老公說 : 因為它是玻璃ㄚ

ㄛ~對后....  我傻了

 

 

 

可愛的小公仔娃娃~還拿著千元鈔

 

 

 

 

一旁還有免費的小朋友玩樂區 ~ ~ 現在的父母真是好命

去哪兒都有專門為小朋友規劃的地方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也可以像這樣鑲嵌住自己的照片ㄛ ~  (但是要是自戀狂啦~)



 

 

繽紛的廁所 ~ 重點不是外面ㄛ...而是裡面   ㄣ  我自己看了都有點不好意思

裡面面板也是採用一整片的玻璃....

所以自己的一舉一動....自己看的好清楚ㄛ

真的好奇怪.... 好不適應  

但~ 請放心使用ㄛ.. 只要一關上門...春光是不外洩的...只有自己看的清楚

 

 

 

黃金隧道 ~ 需購買拖鞋進入 

 

 

 

咦 ~ 有精品區咧....ㄛ...一看價錢還真的是貴鬆鬆

這樣一對要$42080捏...

 

 

 

這玉如意現場看很漂亮...但也要$18000

 

 

總算看到比較便宜的囉~~ 但還是要好幾千

 

 

 

 

好了 ~  不囉唆..上2樓來逛逛了

首先會經過透明玻璃隧道




 

 

哈~老公原本走在我前面...我喊了聲:老公.轉頭拍照

是轉過身來了...但姿勢好僵硬ㄛ..笑的我直開他玩笑...木頭人老公名號很適合他

 

 

 

通道透明隧道後...就可看見用玻璃做成的台灣

 


 

2樓空間整個很大... 也有多個休息坐位  ~ 貼心捏

 

 

 

幕仁巷 ~ ~ 至於為什麼取這名字..ㄛ...我也不知

 

 

 

天ㄚ~真的是老夫老妻了...自拍臉真是#&-*  但不管啦...這是我和老公愛的照片

所以不怕醜...一樣PO上來嚇人~ ~ 哈哈  

 

 

 

2樓有許多不錯的展覽 ~

如下圖小小的螞蟻雄兵....真的小小的...要非常仔細看

 

而整個放大圖就是這樣....瓜棚下的螞蟻生活寫實

用玻璃做成的...感覺也不一樣


 

 

 

 

把字直接崁在玻璃上...意境很夠

我就好想把心經刻在上面...

 

 

 

 作品名稱 : 福福泰泰   (我喜歡....) 前面的柿子是不是代表事事如意ㄚ


 

 

 

老公一直看著這作品 : 結結高升

 

 


 

還有一些櫥窗內的展覽 ~ ~

 


 

 

玻璃做成的101大樓 ~ ~


 

 

 

逛完後來到大門處...有格友說的玻璃廟

但~ 真的還好捏....說的有夠誇張

裡面沒開放ㄛ.... 我和老公說 :玻璃會吸熱...那夏天呆在裡面豈不熱昏了

所以覺的並不實用...應該純粹是一個噱頭罷了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