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【苗栗 . 大湖】石壁溫泉山莊 & 石風創意料理 (連結 :  阿姐家族部落格 )

 

要多謝我家ㄚ母給了3張石湯的泡湯卷 , 才會有這次的大湖行

老人家對大眾池興趣缺缺 , 因此把之前住石壁溫泉山莊送的石湯泡湯卷轉送給我們

我心裡就在想...耶  剛好我 . 慈 . 卿 三人愛泡湯  ~ 正好呢

 

 

 

石湯環境還算不錯 , 大大小小的池子坐落在綠葉成蔭中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選了這種有屋簷的泡湯池子

這種池子不多 ..好像一共才6座

現場旁有一長條木椅可放東西 , 我就看有好多人帶吃的來

有自己的空間..又不用和別人一池 ~ 還真不錯

我們直嚷嚷 : 忘了帶燒酒雞來吃

要不然冷冷的天...邊泡湯邊喝熱湯 , 好像也滿享受的

可惜的是我們甚都沒帶...只有一包牛舌餅

一到12點多肚皮一餓 , 還是得上岸覓食了

 

 

 

 

從我們泡湯池往外看的景色 ~ ~ 可看出一池一池的泡湯池隱密其中

 

 

 

 

總體還說還算可接受 ... 缺點就是盥洗間衛生並不是很優

還有溫泉溫度並不高...泡起來有點冷 ( 嗯 ~ 這屬個人感覺啦  )

 

 

 

 

途中發現我之前來過確沒開門的花間集餐廳

因此下車看看兼拍拍照 ~ ~

 

 

 

 

園區內種植了好多花草 ~

 

 

 

 

刷白的壁面 . 吊掛著乾燥的花草和手工製品

看的出來主人很用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慈 ~ 選了2樣放花園的小人偶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要去喝下午茶還有一段時間...因此前往洗水坑豆腐街吃豆腐

可惜大姐介紹的那間公休 ,  所以買了烤玉米先墊墊肚皮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來喝下午茶的地方就是之前來吃晚餐的地方

石風城堡 ~ 它的餐點還真不錯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光臨 ~ 請由此進入

 

 

 

 

走上階梯.. 欣賞美景 .. 前進我們今日的貴婦生活

 

 

 

 

經過彎彎曲曲的小路 (我家阿母之前來就一直啐啐唸 , 吃個飯為什麼要走這麼遠ㄚ )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看見主建築物了 >>> 石風城堡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入馬上要在一旁換室內鞋 ~ ~

 

 

 

耶 ~ 拍個照留念  (斜後面櫃子就是放鞋子的地方)

 

 

 

餐廳內部 ~ ~ 榻榻米配上紅矮椅

 

 

 

 

選了靠落地窗的位子坐 ~  可邊吃邊看園區景色

 

 

 

 

一旁落地窗可打開ㄛ...

 

 

 

今日下午茶我們三人都選日式和風下午茶 ~ 一人$250

用餐時間下午2:30開始

 

 

 

一共5道 .. 有和風沙拉 . 青醬燉飯 .  甜點 . 飲料

及下圖這盤較別緻的菜 ... 好吃...但我不知是甚 

 

 

 

看著外面美景 ~ 喝著午茶...ㄣ ~ 不錯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和甜點 ~~

 

 

 

飯後 . 前往園區走走 ~ ~

 

 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