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妳看看 ~ 妳看看 ..一停好車..老人家們馬上看中路旁的目標

賣土產...       的攤販

東看看 . 西看看....問問價錢....然後買了


 

 

 

 

從停車場來到紙教堂大門口 , 短短幾分鐘的路

我ㄚ母她們混了快半個小時才進去紙教堂

真的不要懷疑....是半個小時ㄛ


 

 

 

看見好吃的 ~~ 趕緊拿來和人分享

順便問一問...要不要買ㄚ

買東西是會傳染的

光這攤老人家們就買了一大箱 , 人家攤販是賣一袋100啦

但太會買了...只好用箱子裝

難怪店家視我們為大客戶

 


 

 

 

東選選 .西選選  ~~ 我大舅和我在一旁閒的發慌


 

 

 

本來我是準備在此幫她們拍一張團體照 ~~

但等的好久ㄛ...我放棄了

只好和大舅說 : 我看就由你當代表照個相以茲到此一遊好了

對她們來說買東西真的很重要

至於景點是有進去到此一遊即可

 其實也沒甚不好

這就是她們的旅遊擇學ㄚ~~

喜歡就好 ~ 不是嗎???


 

 

埔里-紙教堂 ~ ~

位於埔里往日月潭方向台21線上51公里處的桃米生態園區內

園區入園票本來是$50,現已調漲為$100

但還是可以全額抵餐費。

 

一進入園區 ~~ 踏著碎石子路往前就可看見紙教堂

 

 

一旁就是蓮花池 ~

 

 


 

這一間房子內有簡餐可吃 ,  因為要抵消費

所以ㄚ母進來看看有甚麼餐點

後來還是決定入園費去另一區換飲料好了

因為餐點看起來並不是很好吃..又貴


 

 

 

建築師~~坂茂 (日本人)

外牆是採用玻璃纖維浪板而成的

內部則是用長5公尺、直徑33公分

厚度15公釐的58根紙管所建築而成的

並取名為「Paper  Dome 」

至於紙教堂的由來,網路上介紹的太多了

不彷直接上其紙教堂的網站,有更詳細的解說

 

 

裡面不大..但頂有特色的

而且用紙桶做成的位子還滿好坐的 

 

 

 

 

因今日入園的人還算很多 , 所以有專人解說ㄛ

但老人家聽了5分鐘後轉過頭問我 : 一定要聽完嗎??

哈~ 我回說 : 如果想了解紙教堂的原由 , 就要聽

如沒興趣就算了 , 結果全走了 ~ 我咧

其實台灣就那麼一點點 , 很多地方都不大

真的要用心體會...最好還要懂原因

要不然光看...當然會覺沒甚麼ㄚ

去外國不也是一樣 , 沒了導遊的解說

對觀光客來說...看著東西又能體會甚麼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綠色建築就在紙教堂旁 , 逛完後剛好拿卷子來換飲料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餐我們是在停車場旁的秀卿餐廳享用的

還不錯吃...總比在圓區內吃好太多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