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又到了我家ㄚ母生日

好快 ~ 記得上年好像才和卿..媽咪 . 阿姨一起從宜蘭玩回來沒多久

結果又過了一年了

今年原本我是計劃一樣我和兩寶貝專程北上陪ㄚ母吃飯和走走

但我ㄚ母..不爽啦...

ㄛ ~  也不是啦...是想轉換個心情

剛好看見當日的報紙 , 報導了日月潭入選了全球最美單車道

天ㄚ  全球捏... 小小的台灣竟然也入選捏

所以已快 . 狠 . 聞名的我家ㄚ母

馬上打電話去預定了一間房間

 

 

因此行程全改了 ~ 當天ㄚ母開車南下來台中後

我馬上請客帶她們去吃崇德路的糖村

結果老人家吃的很不習慣

傷腦筋ㄚ...  我可花了快2千元$$ㄚ

 

 

 

小朋友倒是很捧場....

 

 

 

說真的...不要說我媽吃不習慣

我自己也吃不習慣... 擺盤不錯...其它的我們吃不合

 

 

湖悅景觀民宿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巴...湖景就在我眼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咪專程訂的303號雙人房特價$4400 (非假日)

 

 

湖悅景觀民宿的地點非常的好..就在正伊達邵碼頭的旁邊

兩旁都是熱鬧的街道

 

 

面湖全景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直接坐在客廳就可好好欣賞湖景

 

瞧 ~ 坐在客廳的景象

 

 

 

6*7的大床  ~ 柔軟...舒服... 一旁的窗戶也是可看見另一邊的景色

 

 

距離上次來是我們一群好姐妹去清境玩的那一次

結果碼頭整個正在做大整修

 

 

而另一旁竟然是新成立的遊客中心捏

天ㄚ~~我才多久沒來而已 , 竟然改變這麼多

 

 

有陸客的日月潭.... 真的和我N年前看見奄奄一息的日月潭

差有夠多...

 

 

小寶貝一進房...馬上就說..這麼舒適的房間

他不想出門了 ,  因此他和哥哥就留在房間內吹冷氣

看書 . 看電視

 

 

此面湖全景兩人房 , 算是一房一廳

空間頂大的....

剛成立沒半年...所以很新...

 

 

 

 

向店家老闆詢問的結果 , 才知我們要騎的最美的單車道

不在這邊...而是在水社碼頭那邊

哇 ~ 一想到還要在出門開車 , 然後繞一大圈

超懶的我們決定下次在訂一間水社碼頭的房間

到時在去騎好了...    給自己找一個下次在來玩的藉口   

因此我們3個老的上上下下3次

逛逛老街...買東西吃

這家的石板烤肉真的好吃... 我們買了一次

小朋友又下樓買了一次

到昨天我們去南庄住民宿時

我ㄚ母還提起它的石板烤肉 ..

 

 

 

晃了一圈...買了東西先回民宿

享用美食 + 美景

 

 

小寶貝吃完後...繼續K書 (哎  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)

看見後頭的全透明玻璃嗎??

那就是浴室了

 

 

全是玻璃窗... 所以要洗時記得拉上窗簾ㄛ

 

 

浴室有乾濕分離  ~ 還有浴缸

看起來都好新...所以我是泡了澡後才回台中的

 

 

備品簡單...但該有的一樣也沒少

 

 

吃完一攤後 ...我們散步去一旁的纜車站

 

 

走走停停...看看湖景

放慢腳步後...才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愜意

 

 

 

因住中部的關係 , 所以來日月潭好像都來匆匆去匆匆

好像不曾如此在此時間

放慢步伐...吹著微風..看著日落...

送走了許多忙忙碌碌來此一遊的遊客

看著人煙如此稀少的日月潭

那感覺好像放空了一切

 

 

 

那愜意的感覺...連ㄚ母都有發覺到

直說來此渡假是對的

 

 

回程...又去逛老街繼續買吃的東西

 

看見一家大排長龍的店  ~ 很閒的我們也去排了

 

分別點了一份飯飯雞翅 (如上圖) 裡面包了飯..灑了一些香料

口感很淡... 不解  大家為什麼會去排

我到覺得直接叫炸雞翅來吃...還比較好吃

另一份拉長蝦(如下圖) 就是生菜包炸蝦加上沙拉加一些菜

 炸蝦是已經炸好在一旁放的

所以我們吃時..其實已經剩微些溫溫而已

所以覺得還好...如果現炸的會更好吃

 

 

 

兩個寶貝決定要自己出去覓食了

還在樓下向我們揮揮手  .... 比手勢...真好玩




 



生日嘛 ~ 當然要送禮物囉

 

 

由兩位寶貝送就對了 ~

 

 

送了紅包...及禮物

拿紅包請小寶貝送給奶奶時

他還問我...送紅包...奶奶一定知道錢不是我送的

ㄛ...拜託...阿嬤當然是知道我準備的ㄚ

你不要想太多了....

但 ~ 由你們兄弟倆送給她....阿嬤可是會很高興的

 

 

我想了很久... 阿母真的不缺甚麼東西

她缺的是人陪她啦...但還是要送禮ㄚ

想了想...今年出國時在六六大順山拍的大合照還滿有其意欲的

剛好新家還沒全家福照呢??所以我選了這張照片來表框送給媽咪











家人能夠一起慶祝  我想就是最好的幸福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