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嘉陽校車 ~

 

 

 

100/08/30  是正式去嘉陽報到的日子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為期2天的新生訓練 , 因颱風來攪局...多了一天的颱風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樂的老二開心喊  ㄚ , 但~第二天颱風走了, 所以30日變成正式報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是要去學校ㄚ 

 

 

因只有新生需到校 , 所以採到各國中校門口接人

看著兒子從校車上下來 , 我內心很感動捏 

我兒長大了

 

 

 

 

晚上一家四口人正在客廳做一項試驗   為什麼呢~~~~因為  ~~~

今天學校有做體檢 , 就是請同學蹲下並雙腳合併靠攏..

一排20人只有無法蹲著 , 一蹲就會往後倒

ㄚ~~甚麼...為什麼~~~

結果爸爸和老大都可以蹲 , 而媽媽我和老二是一樣的

一蹲就往後倒...這算是扁平足的一種嗎??? 我也不知道 (查了電腦症狀並不是雷同捏 )

但~對日常生活是沒影響的 , 所以媽媽我活了40多年 , 到今晚才得知我有這種症狀

 

 

另外學校發了一張通知 : 說明了學校生活3年應該要考的3張證照

1 .  一年級  機車修護丙級證照

2 .  二年級  飛機修護丙級證照

3.  三年級  輔導考取汽車駕照

 

考機車證照...嗯   飛機和機車差很多捏...為什麼要考這個呢????

 

考飛機證照...   這是一定要的啦 

 

考汽車駕照...  高中期間 , 未滿18歲捏..這樣如何考呢????

 

不懂啦~~反正人我都送去學校了 , 就相信老師了

不過說真的..老二考的證照和老大要考的證照數量真的差很多呢

老大的是一堆...而老二才3張...真的差很大

9/1 日開學日 , 直接在中清路坐校車 , 以後媽媽我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... 小孩長大了~真好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