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布嵐特咖啡館外面 ~

 

 

新家附近近來陸陸續續開了多家不大的餐館

店面小小的 . 裝潢卻個有其特色

今晚要來吃的這家叫布嵐特咖啡館 , 剛開幕一星期

媽咪和阿姨就已經來吃過一次了

算是先試吃啦~口感適合 , 才會帶我們來吃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 . 藍色櫃檯+綠色牆面+紅色椅子

滿搶眼的...給人第一印象非常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邊牆面則畫上都會男女 , 其抽象意義各自想象了

 

 

 

開幕期間價格較優惠 ~

(但聽說近來全面漲價中 , 漲了幾乎1倍捏 )

 

 

 

店家可能是因新開幕的關係 , 服務人員應該都是自家小孩

很沒經驗...所以服務並不好..常常忘東忘西

但~我們一告之會馬上改..算是很親切的

另外餐具自已拿ㄛ

 

 

 

果汁是現打的鳳梨汁

因客人不多..所以老闆娘乾脆給我們一整壺  (謝啦~)

 

 

 

 

等待餐點中 ~ 因只有老闆娘一人在做

所以要有心裡準備..會很慢

像阿姨的餐已經要吃完了 , 我的才剛要上桌

真的差有夠多 , 不知過了1個多月..服務有沒有快了點

 

 

 

 


但~對我們來說..等不是問題

反正離家走路5分鐘...大夥坐坐聊聊天也是頂不錯的


 

 

其實主餐份量算很大的 , 所以一份餐139元也算便宜啦

但漲價後...就覺得有點貴了

 

 

 

開 動了 ~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后 ~ 我的臉看起來好圓ㄛ

可不是發胖ㄛ( 人家體重不變啦 )...只是下午去新開幕的髮廊洗頭順便綁髮

結果小姐幫我編了公主頭...

嗚    從小只要綁公主頭就會讓我的臉圓圓的

別人綁起來是美美的 . 我綁起來是圓圓的...嗚   好討厭ㄛ

 





 

 

 

玩手機中 ...為慶祝老二升上高中

向中華電信續約2年換了一隻HTC 的手機給他

貴捏~~還貼了快8千元

看了辰在一旁心癢癢的 , 直嚷嚷弟弟的功能超多的

我咧 ~ 你的也是上年換的HTC 的新機種ㄚ

只不過和弟弟比起來... 是舊了一點...必竟你已經用了一年了好嗎???

小弟行行好...讓大哥玩一下下巴

 

 

 

兄弟倆 ~ 玩樂中 ~ 有夠無聊的

 

 

 

咦 ~ 拿骨頭做甚麼

原來是要拿回去慰勞我家狗寶貝 ~ 可樂

可樂 ~ 好吃嘛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