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很高興捏~和表姐们來個午茶約會

當初古典玫瑰園和印月我們一直不知要去哪家

選ㄚ選最後決定來印月喝下午茶   原因是網路上可下載8折卷

 

 

 

和大姐那張照片照的還不錯 , 但我 和媚這張因為背後陽光太強了

顯得我倆的臉色不好看   但~沒辦法捏..我倆就只有這張合照

只好還是PO上來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口小巷很不起眼... 一不注意還會不小心走過頭呢

 

 

 


路口處用竹林做為造景 , 引領客人入內

大門和主建築一律用黑色的

幾乎快要看不到入口在何處了 , 媚剛開始還找不到大門再哪ㄚ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入大門一片黑暗... 便由服務生帶領我們前往坐位區

咦 ~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

白色的桌子 . 和白色的沙發椅 給人一種我就是來此放鬆心情的感覺 ~ 真好

 

 

 

就衝著這份下午茶 ~ 看起來好好吃ㄛ

 

 

但~為什麼不是三層的呢?????   總覺得就是要三層才有那種貴婦的fu

(請不要笑我ㄛ..下午茶是常喝??但.3層的真的沒吃過...所以一直想試試 )

結果印月這邊的下午茶是2層的 , 嗯 ~ 氣勢上總是差那麼一點點

 

這是上層的蛋糕和馬卡龍及手工餅乾 ~

 

 

下層的有水果.. 蕉糖布丁 .....都是甜的

注意ㄛ..下圖有2樣鹹的... (就真的好好吃 )

 

 

 

說真的...我們3個女人真的不適合吃甜的

吃了一層後... 真的好膩ㄛ , 套一句大姐說的一句話 : 這時來個鹹酥雞就很完美了

ㄣ ~ ㄣ ~ 我舉雙手贊成

 



下午茶+飲料一人 $360+10%

 

 

我們點的飲料...是網路上最夯的飲料ㄛ , 巧克力岩漿 . 窈窕曲線 . 芙蓉雪波

幾乎來此的客人桌上都有這幾杯... 網路影響力真的厲害ㄚ

是真的好喝...不會太甜膩 ..值得再來喝的

 

 

 

 

挑高的空間..陽光透過大片玻璃照射進來

黑色建築與白色桌椅..讓人有種慵懶的fu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