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西式餐桌擺設 ~ 2人桌

(我問辰為什麼兩個人吃而已 , 確要6個杯子呢

答: 一杯裝水 . 一杯紅酒 . 一杯白酒   ㄛ~OK辰媽我懂了

下次有機會吃到貴鬆鬆的餐點時

看見這麼多東西 , 我就不會自亂陣腳了

 

 

外面最常看見的4人擺設方式


 

 

3人用餐桌擺設 ~ 下圖是辰在限定時間內擺出來的

( 從擺桌 . 椅到摺口布...及桌上擺設 )

 

 

快~快..摺口布了










服務檯佈置 ~ 每15公分的距離別上大頭針來做固定

 

 

練習中 ~ 大家一起做

但~考試時則一人必須在12分鐘內完成

 

 

快~快~快..不要混了...快點別了




 

 


另類擺設練習... 我咧~你這桌摺這口布怎長這樣ㄚ

辰說 : 這是玩玩而已啦~還沒正式開始

后 ~ 嚇我一跳  

 

 

看看妳們前面這桌..至少還像個樣


 


 

最優的就這桌~滿不錯的

( 但辰說這桌得佳作而已..冠軍是2班奪走的 )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