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0-07-04

     我生日快到了

咦!這口氣真的和 cc 有點像

小弟生日還沒到、就已經自己昭告天下

也就是一定要幫他過生日啦

所以囉~~住家附近剛好有一間開沒多久的簡餐餐廳

媽咪和阿姨已經去吃過一次

讚不絕口...所以啦~今天小弟生日就選這聚聚了


 

 

 

 

『裸味兒廚房料理』

(03) 3716333

桃園縣八德市忠勇六街95號

 

 

 

因為是晚上去的..再加上我的相機沒電

所以今晚的照片全是用弟的手機拍的

拍出的效果算不錯的

 

大門處有一騎士站崗ㄛ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空間並不大

所以桌數並不多..要來最好事先先訂位

一角落賣著各式各樣的小東西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空間讓人很舒服



 

 

 

 

小弟今晚是壽星

嗨~~祝你生日快樂

至於年齡就不公佈了

 

 

 

 

就這第一道湯一上桌

大家喝的心滿意足 ~ 真的好喝

尤此可知~廚師手藝一定不錯

難怪媽咪和阿姨喜歡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~牆上一幅裸女畫

聽說是和店名有點故的

但我沒在打聽..所以不知拉


 

 

 

 

阿姨現在搬上去和媽咪住

兩人有伴...近來倆人已吃遍住家附近的餐廳為宗旨

吃到...我們家小朋友哎哎叫

連忙說:「我不要吃外面了,我要吃阿媽煮的咖哩飯」

上去3天2夜終於有一餐是吃家裡煮的


 

 

 

 

配菜簡簡單單

但每一樣真的好吃

尤其是主菜..煮的真的很入味




 

 

 

這兩道主餐~宮保雞丁和宮保蝦仁

超下飯的

 

 

 

 



平常小弟對我和小朋友超好的

所以姐ㄚ..今晚我包一包紅包給你

祝你..生日快樂


 

 

 

 

CC 雖然你的痘痘還是很多

但你還是很帥啦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