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忘記從哪看來的消息 , 得知新社有號稱中部最大的金針花可觀賞

於是便號召家人一起前來 (5月~8月是金針花季 )

 

 

 

ㄛ~原來金針花的花期只有一天ㄚ

我到今日才知

 

 

 

停好車後...慢慢爬上坡..一轉彎就看見今天的主角 ~ 金針花

 

 

沐心泉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山

所以白天還是很熱..

 

 

入園費$150 可抵100

本來想吃炸金針花的..但賣光了, 只好叫鬆餅來吃了  

 

 

 

另一驚喜 ~ 紫斑蝶

一進入園區馬上發現大量的蝴蝶再飛

數量之多讓人驚奇..看下圖的照片

滿滿的都是蝴蝶 ( 哈  傻瓜相機拍不出那蝶齊飛的樣子

但那黑黑的可全都是紫斑蝶捏 )

 

 

 

沐心泉腹地有8公頃... 四年前才開始開發的

圖中是四年前光禿禿的樣子

而我們等下就要沿著這步道慢慢往上走

 

 

走~走~出發了

 

 

首先是這1公里長的金針花步道 , 可惜ㄚ

花朵...三三兩兩好希糜ㄛ

( 明明看人說上月花很少..想說這月來總多了點巴~但還是滿少的 )

 

 

好 ~ 不管了 , 都來了就當做來爬山運動好了

沿著產業道路往上走...一路嘻嘻哈哈  也不錯啦

 

 

 

 

轉個彎上了另一坡道...咦 ~  這邊的小山坡金針花有比較多捏

好開心..總算像個樣了

 

 

雖然和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落差...但我很滿足了啦

這已經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了

 

整個園區由下往上落差有300公尺 , 所以要有恆心和毅力

但沿著山路走..真的很累

於是只要看到涼亭就會快點進入休息

 

 

 

學知識時間 ~

 

 

兩位少爺ㄚ~不累嘛???

不休息也就算了...拿著我的雨傘再玩

后 ~  玩壞了要賠我一隻ㄛ

 

 

 

兩位少爺 ~ 搞笑篇

哥~和我玩啦      懶的理你


 

 

我最愛的3個男人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