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年觀光科的科遊選了旅展

而且不是台中場次..而是選在台北的旅展

我笑說 : 台北和台中對你們這群高中生來說有甚麼不一樣嗎??

你們又沒錢花費...犯不著去那擾人

但辰可不以為然 .. 

 

 

 

 

阿姨和我媽剛好當天也有去旅展.. 聽說台北場今年擴大舉辦

所以和上年比起來多一個館

重點在很多知名的飯店都有推出行程

我媽就買了餐卷$8000多

至於住宿卷則等我11/25台中場時在下手買了

 

 

 

 

去的那天下起雨來 ~~

 

 

 

但無損這群年輕人熱騰騰的心 ~

 

 

 

11點多到..先解散各自享用午餐

辰這群選了101大樓內的餐廳

 

 


 


 

台北旅展歡迎你們 ~


 

 

 

現場真的很熱鬧..表演活動很多

辰班上同學不知是哪位..很會抓角度..都拍的比我好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