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   和高中同學一起出遊,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事

認識27年了..最後一次出遊是高中畢業旅行巴

這次的臨時提議..真沒想到可成行

而我可是很努力的規畫行程

 兩天一夜北海岸之旅...好巧碰上了大雨

說真的我很失望 , 我精心安排的景點好多都不能玩

但同學們遊興不減..反而嚷嚷下雨天一樣要玩

就這樣淡水 . 三芝 . 金山 ...我們來了    
 

 


 

 

 

 天氣冷颼颼 ~  但我們的心卻暖烘烘

從台中出發後來到淡水和會合


 

 


 

當然還是要謝謝開車的人 ~佳*

這一路上多虧有妳開車

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妳的巾國不讓鬚眉

一路上可都沒人睡的著呢

 

 

 

也謝謝幫我拍這張側面照 ~ 我個人很喜歡ㄛ

 

 

 

來到淡水必吃的 ~ 阿給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這家聽說有名的三協成餅店

ㄞ ~ 這三個女人買的真高興ㄚ


 

 

 

瞧 ~  一人一袋 , 買的滿足ㄚ


 

 

 

 

三芝有個貝殼廟 (聽說的)

上網查了一下 , 還真的小有名氣呢

由淡金公路(淡水往金山方向)21.5KM處右轉進去後

一路上就有指標~~蠻容易就可以找到的!!

(但在過幾個月就要搬家了..所以要去的人要注意ㄛ)

新廟很大具規模..值得去看ㄛ


 

 

 

哈~~  我的相機才一開機就沒電了

所以用我兒子的三星自拍機照

因此拍的好差ㄛ..但沒辦法ㄚ

基督教的是不進來的

所以只好將就一下了


 

 

 

摸摸金元寶...讓大家今年都財源滾滾

 

 

 

 

 

貝殼廟可是用貝殼和珊瑚裝飾而成的

和一般的廟不同

貝殼廟裡還有個十八羅漢洞,裡面全是珍貴的珊瑚佈置而成..

而通道高度就小朋友這麼高而已

所以大人們入內都要彎著腰

這是佳*的女兒 , 今年讀小三

 

 

 

還有許願池 ~ 蘭..祝妳心想事成

 

 

 

從淡水往三芝的路上 , 雨越下越大

天氣也越變越冷

廟方很體貼的準備了熱食 , 讓香客填填肚子

 

 

 

還有熱騰騰的薑母茶

佳*還自備保溫杯,裝滿杯子喝呢

 

 

 

瞧著洶湧的海浪

但不管啦~~還是要下車走走

看~~大夥都被風吹的東倒西歪

但~還是笑的很開心

 

 

這裡是哪裡ㄚ~~其實這就是石門有名的婚紗廣場

常常有新人在此拍照

地中海的風格配上後面的藍天和海景

很美..

但~ 今天只有我們這群瘋子啦   我咧 ~

 

 

 

 

問我好不好玩...嘿 ...其實和同學一起來

真的感覺不一樣捏

大夥瘋瘋癲癲的..當時竟也不覺得苦, 反而好玩

應該歸功於另兩位同學 ~ 蘭和佳*

因為她們說 : 下雨天..照玩

而且是每一站都要玩    

就這樣刪了一些行程(戶外的)

但也增加了一些行程(包括我媽家..也算一景點啦)

PS : 我老母看見我們一直唸..下雨天, 妳們還真是愛玩ㄚ   

內心其實好高興我們的來到

 

 

 

 ~~看到這景像有點熟悉巴

沒錯~這就是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的金山廟口鵝肉店

 

 

 

馬上來搶菜了  拿了4碟小菜

這就是我和蘭及慧的晚餐了 (佳*吃素)

一樣好吃  但蝦子有點縮水

 

 




 


 

飯後逛逛金山老街

這是我第一次晚上來這呢? 沒想到還滿熱鬧的


 

 

 

小朋友一看見玩具店..馬上忍不住東看看西摸摸


 


 






 

買飲料後 , 將前往我們今晚要下蹋的好望角溫泉渡假山莊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